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姑娘我爱你】给新班长桃子了

(2010-08-14 06:32:36) 下一个
这首藏歌很难唱,却是我非常喜欢的歌。一位好友点我唱这首歌,那我就借机学唱吧,
【姑娘我爱你 /索朗扎西】



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眼睛
好象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山上的格桑花开的好美丽
我要摘一朵亲手送给你

纯纯的笑容,傻傻的话语
烙印在我的心头难忘记
头上的彩蝶呀飞的好甜蜜
想要对你说我已爱上你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和你在一起
亲爱的姑娘我爱你
生生世世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鼓励庄主,好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