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给北军的某MM-【不能不想你】

(2010-06-06 17:44:45) 下一个
【不能不想你】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片熟悉 熟悉的彩云,飘进我眼里。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首熟悉 熟悉的旋律,映回我记忆里。
你是一颗无眠的星星,闪烁在我不变的心,
你是一轮年青的月亮,照亮我年青的旅程。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呼唤着你那 熟悉的名字,呼唤心中的你。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首熟悉,熟悉的旋律,映回我记忆里。
有你在我平凡的日子里,平凡也会变的美丽,
有你在我惆怅的世界里,惆怅也会有诗意。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能不能把你那熟悉的名字,写进我生命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