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怀念战友】by 丁庄

(2010-01-07 19:21:49) 下一个


天山脚下是我美丽的故乡
当我离开它的时候
就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当我与她分别后
就象那都达尔闲挂在墙上
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
琴师回来都达尔还会再响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和蔼的脸庞
啊-----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
当我与她分别后
就象那都达尔闲挂在墙上
瓜秧断了哈密瓜依然香甜
琴师回来都达尔还会再响
当我永别了战友的时候
好象那雪崩飞滚万丈
啊-----亲爱的战友
我再不能看到你雄伟的身影和和蔼的脸庞
啊-----亲爱的战友
你也再不能听我弹琴听我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