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真爱的胸怀】by 丁庄

(2010-01-25 18:17:19) 下一个
只找到消音伴奏。音很高,不能多唱

存在,要将爱存在我脑海,
不管是怎样的失败怎样的伤害,
爱会永远在.
无奈,无奈着命运的安排,
抹去着人世的尘埃,幻化的色彩,
依然笑对未来.
我已准备,
为你的爱举起祝福的酒杯,
我希望你得到真的幸福,
不愿意把你的真爱摧毁.
我已准备,
不会让你为爱留下一滴眼泪,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用我的一生去守侯——你的美.
~~~~~~~~~~~~
离开,也会把心留下来,
我在这城市的背后孤独的游走,
默默的承受.
徘徊,徘徊该怎样去表白,
无情是有情的等待,无怨的未来,
真爱的胸怀.

--- for me. 刀郎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