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丁庄

(2009-09-07 14:36:11) 下一个
有没有人告诉你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 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 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 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 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 的距离

Hoo~~~~~Ho~o~o~~~~~~~

演唱:丁庄秀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桃桃2009的评论:
唱的不满意,还有错字,以后再改:)
谢谢你!
桃桃2009 回复 悄悄话 听过了。这次唱得非常好。“告诉”咬得很清楚:-).

表扬一下丁庄治歌严谨的态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