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为什么我泪水成行】/我的录音设备

(2009-08-02 16:12:36) 下一个
为什么我泪水成行演唱:丁庄秀园

昏昏黄黄我的小巷 岁岁年年无主张
早来轻霜晚来风凉 正午阳光在我心上
灯火长街来来往往 几人间散几人忙
谁在身边谁在远方 过去的事现在不想
(a)
可是为什么我泪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补偿
谁能够真心为我疗伤 就说一说我爱在何方
(music)
萍踪花影飘飘荡荡 苦苦留住一缕香
为了过去为了希望 为了我心中一片阳光 (end)阳光
->a
给大家看看我的“录音房”。这首歌伴奏不好,我这个麦克风 ATR20 Audio Technology 几年前买的,习惯了也不想换。耳机是买按摩椅时带来的,戴着不舒服,不过声音很好,低音很响,录好后再用我的一般的耳机听时,有时会发现人声过大,所以上传前用一般的耳机还要再听听。
(口琴tm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