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朗诵:给母亲的歌

(2009-02-24 17:09:02) 下一个

小的时候,是母亲唱歌给我听,母亲有着很好听的声音,她的歌让我安静,进入甜甜地梦香。

大了点,我会自己睡觉了,就不再听母亲唱歌了,而是我唱给母亲听,还记得我常常是站在楼道上唱歌,让邻居们也都能听见,因为我以为我是世界上唱的最好的,尽管那时候我唱的很差,音也不准,可是母亲总是最耐心的听众。

再大了点,我知道很多人都比我唱的好,我就不再唱了,母亲也不用再当我的听众了。

再后来,我自己成了家,离开了母亲,我以为自己已经很坚强了,但有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挫折,或者会遇到点高兴的事,很想再跟母亲聊一聊,可是母亲不在身边,这时候就给自己小声地哼一首歌。

从我开始写博客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又开始唱歌了,而且真的是唱的比较准了,母亲知道后很高兴想要我唱给她听,虽然我把文学城博客文章都转到了我在新浪上专门为父母开的博客,可是歌帖并不方便转过去,所以有唱歌的帖子就留在了这边。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怎么把自己的歌传到母亲那边,可是她的耳朵现在已经基本听不清声音了!不过我会把我唱的歌都告诉她,我想母亲看到了这些歌名,一定还是会非常高兴的。。。

注:国内现在可以直接上文学城的首页和进论坛,也可以点开论坛的帖子,虽然不能进博客,我做了这个帖子,把我在唱坛歌帖的链接都放上去。这首“小提神秘花园”记得lanchan也用过,她当时朗诵的是“乡愁”,我帮她做过帖子,很喜欢,这次又听到红乐坊用这个音乐,谢谢她的“朗诵伴奏音乐素材”里再给链接。


[纤夫的爱] by 特好玩/丁庄
[青花瓷] 丁庄祝冰妹生日快乐!
[丁香花] by 丁庄
[菊花台] by 丁庄
[相见恨晚] by 丁庄
[网络情缘] by 丁庄
[相思风雨中] 丁丁合唱团
[为爱痴狂]by 丁庄
[守侯在凌晨两点的伤心秀吧]by 丁庄
[秋天]by 丁庄
[白狐]by 丁庄
[掌声响起来]丁庄秀园
[望星空]丁庄秀园
[隔世离空的红颜] 丁庄
[花好月圆夜] 唤唤/丁庄
[走西口]by 贴心宝贝/丁庄
[冲动的惩罚]by 丁庄
[阳光总在风雨后] by 丁庄
[怨苍天变了心] 唤唤/丁庄
[渴望] by 丁庄
【糊涂的爱】 by 丁庄
【相逢是首歌】by 梦儿(兼制帖)/丁庄
【Eyes On Me】 by 丁庄
【给卡卡的天路】
【爱是你我】丁庄/云朵(歌谱)
【黄玫瑰】by 丁庄(歌谱)
【大雁归】by 丁庄(歌谱)
【老歌新唱】《洪湖水》by 丁庄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丁庄秀园
《宝贝》(flash#4)
《你最爱什么花》- 感谢"北美小朱"
《朋友,谢谢你:写给家坛小学》(丁庄词曲)
《我爱你,老婆》周末愉快:)
[2002年的第一场雪] by 丁庄
【千万次的问】丁庄秀园
《花仙》丁庄词曲
【青藏高原】by 丁庄秀园
【我爱你中国】
[至少还有你] 黄队队员,我爱你们:)
[听说爱情回来过]★★★为黄队加油★★★ 丁庄
【西海情歌】by 丁庄秀园
【明月几时有】丁丁合唱团(应景的:)
【雨中飘荡的回忆】by 丁庄
《鱼郎之歌》的伴奏
《我默默地为你祝福》(丁庄词曲)
《鱼郎之歌》(丁庄词曲)
[遇上你是我的缘] by 秀园
【你最爱什么花】(自创词曲)
【我听过你的歌】 秀园/丁庄
☆★好人就有好梦☆★
【牵手】丁丁合唱团 
【从头再来】by 丁庄秀园
【花好月园】为家坛小学募捐-真人秀
【真的好想你】 by 丁庄
祝【秀园】生日快乐
她是一个母亲(原创歌曲)
父亲生日 (藏头诗)
【烛光里的妈妈】 (真人秀)
【高原蓝】 by 丁庄
【少年壮志不言愁】by 丁庄
【送战友】 by 丁庄秀园
【谢谢你】 by 丁庄
【奥运圣火】 by 丁庄
【德令哈一夜】 by 丁庄
【月亮之上】 by 秀园
【披著羊皮的狼】
再别康桥|武汉版
【夫妻双双把家还】
钢琴伴唱沙家浜
弹琴: 爱情的故事/秋的哩语
人家弹我唱
你唱我弹
青藏情--谢红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