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纤夫的爱] by 特好玩/丁庄

(2009-02-20 22:58:58) 下一个
纤夫的爱 演唱:特好玩/丁庄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
让你亲个够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又拉又唱,辛苦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