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唤唤(7-11)

(2009-01-06 22:06:08) 下一个

第七集前言:拉拉队的接龙故事活动,想接着"唤唤"来写,本集算起了一个头,听大家的回答再写下篇,注意故事里的拉拉们都是二十左右的青年人。如果不熟悉本故事的,请见~唤唤(1)与熊共舞~,或者就随意接吧!

唤唤(7)彻夜难眠

"旅客们注意了,飞往W市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听到机场大厅里播音员的声音,唤唤不仅把手又伸进了口袋摸了一下那张机票,飞机上有爱读。

"飞机要起飞了,"唤唤对静海说,期待他能说出她最爱听的三个字,
"那,咱们走吧,我送你回家,"他说,
"静海哥,你说我是该跟爱读走吗?"她明知故问,
"当然不该,你一定会找到比他好很多的男人,"
"你还会来找我吗?"她心里很想问的"你会娶我吗?"
"那然会的,你是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女孩,"
"那么,和妞妞比呢?"她想知道谁在他的心里份量更重,
"你比她温柔多了,我就喜欢象你这样温柔的女孩子,"
。。。

唤唤不太清楚这是不是她想要的回答,那架飞机没有等着她问一个明确的回答,带着轰鸣声离开了跑道,她的心不竟有点点惆怅!

"你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我送你回去吧",他看她有点心神不宁,她张了张口没有说出来,因为这时她看到他做了一个优雅的"请"的动作,她笑了笑跟他一起进了车。

车子离开机场不久,另一辆车也离开了机场,里面是妞妞。

"我是你的正式的女朋友了吗?"在车上她接着问,
"当然是,你一直就是的,"他说,
"那么你下次见到了拉拉队长,你会介绍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吗?"
"当然会的,"他没有犹豫,但是声音也稍稍有点不够有力,
"当着所有的拉拉队员的面,你会不会?"
"会的,"他简短地说,觉得她怎么这么多的问题,
"当然我只是说如果,"她自嘲地说,
"今天你有事吗?"停了一会唤唤又问,她想知道到家后他是不是就要离开,
"没事,"
"那么你喜欢吃什么?"她问的同时给了他一个甜甜地微笑,
"你爱吃的我都爱吃,要不今天我请你去鱼郎的海鲜楼,或者去阿兰的咖啡小屋吧,咱们边喝边聊,"

她还想问,不过静海的手机响了,

"真对不起,我今天不能陪你了,有点急事要去处理一下",放下手机后他说,
"是妞妞的电话吗?"她很想问,不过她怕他不高兴还是没有问,微笑也消失了。。。

还有几天就是2008年的春节了,在拉拉队所在的X市,外面已经很黑了,但还是不少地方可以看到彩旗招展,时不时的能听到哪里有炮竹的响声,唤唤却睡不着,她是一个简单的女孩,长得还不错,当然她自己还不敢肯定,只知道男士们都这样夸她,她就是特别地想尽快把自己嫁出去,平时自己很多事都没有主意,有了一个他可以帮帮自己,有一个宽阔的肩膀让自己靠一下,就行了,拉拉队适龄的男士们很多的,怎么就没有一个合适我的呢,是我太挑剔了吗?

那个大牙李有才送了她一首诗,对她很不错的,可是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用那双色迷迷的眼睛盯着她,有机会就向她卖弄他是个大款,"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她不仅嘴里轻蔑地一笑,他就这种品味,却还说自己是"李白",真是搞笑!不过虽然他和自己一起的时候总是想吃自己的豆腐,也没有真正地占多少便宜,对自己还是很真情的,以后如果两人在一起过日子,说不定他的小毛病就没有了。

拉拉队也不是没有正经人,她想到了丁庄,除了能写点诗外水煮鱼做的也相当不错,将来可能是个顾家的好男人,看他言语不多,竟然悄悄地给冰妹写了一封求爱信,不过正好给她看到了,让她很吃惊。米兰姐姐说他是个"闷烧"型的,大概是有点道理的,她摇了摇头,不知冰妹姐姐会不会喜欢他?

爱读和他也算是一见衷情了,两人都爱好文学,他们之间的一段相处都还很愉快,除了那次说自己是"太平公主",不过他已经道欠了很多次。可是他还想对自己图谋不轨,差点进了局子,不过她并没有怪他,毕竟他是一心一意爱她的,有这点是自己最看重的,可是现在人不知在哪了!"爱读哥,你回来吧,"她又开始伤心了,她知道他听不到她的呼唤,他也不会回来,也许他是该反省一下自己,希望几个月后他还是单身一人如果她自己也还是单身的话。

唉,如果不是因为静海也许我现在和爱读在一起了。是啊,静海哥,他不仅琴弹的好,人又长的帅,她想到他背她的时候,好象不费劲,他的肌肉好发达!他说他其实是喜欢她的,想到了这里,她有点兴奋了起来,她把双手抱到了胸前,却感到有点脸红了。她开始仔细地回味那句"其实是喜欢你的",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要多加两个字呢?

"怎么样才能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她反复地想着这个问题,很晚很晚都不能进入了梦香,早上起来,她发现还没有答案,

"怎样知道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一个女人,谁来给我一个回答?"她问道,

唤唤(8)初试静海(暂定小标题)

从猫咪的故事,特乐原来是米兰的相好(可是特妹妹那时在哪呢?呵呵),现在分手了。热心的米兰第一个对唤唤说里了她的故事:

原来特乐对米兰很好,自从他们双双加入到拉拉队以后,强人李大牙看上了米兰的姿色,想要把她占为己有,专门跟特乐过不去,他只要一出面就被大牙棍棒威胁:"你要是再和她说话,小心让你的牙齿比我还大!"后来特乐不敢随便和她说话了。。。,所以找男人一定要不能太胆小,太窝馕!

这天早上电话铃响了,唤唤一听是大牙约她中午去阿兰的咖啡店喝咖啡,

"我要去买点东西,"她说,
"一会我带你一起去买,"他说,
"可是我今天真的是没空的,我还要去图书馆,"她说,
"平常就算了,可是今天你一定要给面子,今天是我的生日,"大牙在那边说,
"那,"她找不出好理由,
"可是我不想让阿兰知道,你得化个装让她认不出,"她停了一会结结巴巴(支支悟悟)地说,
"没事,没事,"大牙已经眉飞色舞了,

在咖啡馆了,你看那大牙,头上带一顶黑色的平顶宽沿的布帽,身穿一件黑长袍,就是象那个"左罗"那样的,脸上还贴一个狗皮膏药,

"我去一下洗手间,你等着,"唤唤说,
在那里她给静海打了一个电话,。。。

"大牙,你看我手上昨夜被虫子咬了几个包,"唤唤说,
"我帮你看看,"大牙一边说一边把唤唤的袖子轻轻挽起,把脸凑过去,

只听到"乒"的一声一个酒瓶砸到来大牙的头上,

"你是谁,吃了豹子胆,敢在这里欺负女孩子,"静海说,
"我没有,我是喜欢她,"大牙已经云里雾里了,

只听到"乒"的一声又一个酒瓶砸到他的头上,

唤唤(9)梦儿相助(暂定小标题)

梦儿主动地要替拉拉队的爱情专家兰兰来回答,她说: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的手机会24小时开机, 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到他,因为他爱你,所以会时时担心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很自豪的告诉他的家人朋友--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当然并不是时时挂在嘴上,而是用一种行动去告诉别人,你是他最爱的女人!因为有了你他会觉得很骄傲,无论你是不是真的很优秀!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把除了工作以外的很多时间都给你(当然会偶尔和朋友聚会),因为他想时时刻刻都看见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毫不吝啬的给你物质上的付出(并不是说所有女孩子都应该物质化,这种付出是他心甘情愿的)因为他觉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你过上很幸福的生活,他爱你,不想让你过的那么寒酸.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绝对不会骂你,在你很任性的时候任你发泄,当你任性过去的时候,会很委屈的说:" 老婆,我又做错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改,千万不要生气,那样会把身体气坏的"。

"等等,我还没接婚,就被别人叫成老婆了,"唤唤红着脸说,
"对不起,不过还是有适合你的,譬如下面的,"梦儿说: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发现你和他在一起后,不经意间发现你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而此时你会发现他的裤子上有个小洞洞,他会很解嘲的说:"现在不是流行乞丐服吗?再说男人要有内涵,穿那么好干什么?呵呵^_^"因为他总看见漂亮的东西就买给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会浪费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机会,因为他心甘情愿失去那种所谓的自由。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无论你们在一起多久,都会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为他知道你渴望这样的浪漫……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绝对不会嚷嚷着叫你去减肥(但是这个时候你自己一定要去健康减肥,因为苗条的女人确实可以叫人赏心悦目),因为你的健康是他最关心的……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留恋于网络与别的小妹眉甜言蜜语,因为对你他都有说不完的爱,哪有心思和别人废话……

"等等,怎么这么长啊,我记不住了,"
"其实记住男人就是不能花心,"梦儿说,
"你帮我看看静海是不是花心的,。。。你帮我试试他会不会对你花心,"
"那可不行,"梦儿说
"这个忙你一定要帮,求求你了!"唤唤的眼泪来了,
"别的忙都行,这个是真的不能帮的,"。。。

她帮了吗,她是怎么帮的呢?(未完待续)

唤唤(10)香炒蓝蟹(暂定小标题)

年三十的晚上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队长要大家都来拉拉队庆贺,每人出一个节目带一个菜,边吃边看节目,静海看到了这个"香辣排骨"就不肯走了:

"喜欢吗?"唤唤问,
"非常地喜欢,这是世界上做的最好的菜,色香味具全,要能常有这个口福,一生足已!"
"这不是我做的,我去把她找来,"
"啊?不是你做的?"静海有点尴尬,
"是她做的,"唤唤把梦儿拉了过来,

"梦儿的手可巧了,周末我们到她那里吃饭吧,"唤唤说着,朝梦儿挤了挤眼,
"这个。。。,"梦儿有点不清楚唤唤的用意,
"就这个星期六六点钟,"
"是你们一起来吗?"梦儿问,
"嗯,"唤唤点了点头,

静海一进门就闻到了海鲜味,

"香炒蓝蟹,啊呀呀,我的最爱啊!"他叫来起来,
"唤唤怎么没来?"梦儿问,
"她说她会来的,"他说,

这时梦儿的手机响了,是唤唤,她说去滑雪了,路给堵了,一时半会的回不来,要他们先吃。
"你是故意地吧?下次我要找你算帐,"

无奈中,梦儿只好和静海吃了起来,
"有人说,留住了男人的胃,就留住了男人的心,"他说着,津津有味地把一个蟹爪子抓了起来,
"可是你别忘了,唤唤是你的女朋友,"她提醒说,
"你也是我的女朋友啊,"他说,
"可是那种意义下的女朋友应该只有一个,"她强调说,
"那么,你愿意做那一个吗?"他问,

"我,"她本来是想说不愿意,这时想到了唤唤给她的任务,没说,
"假如,我愿意,我是说假如,"
"我知道,假如,"他附和着,
"你会不会下次见到了拉拉队长,介绍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吗,"
"当然会的,"他没有犹豫,但是声音也稍稍有点不够有力,
"当着所有的拉拉队员的面,你会不会?"她又问,
"会的,"他简短地说,"怎么女人都这么麻烦啊?"他心里却想着,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他提醒说,
"我不愿意,"她说,她心里在想是他花心,还是男人都花心?

听梦儿这么说,出乎他的意外,

"其实我就最喜欢你这样有个性的女孩,有思想,聪明,。。。"他说,
"你喝多了吧,我看你该走了,"梦儿打断了他的话,
"可是我还没有吃够,"
"下次再吃吧,"梦儿开始收碗筷了,

唤唤(11)梦的影子

静海最近很失落,因为还没有女孩子拒绝过他,梦儿的影子在心里挥之不去,他又来到了梦儿的楼下,

"梦儿,我会当着全世界宣布:我爱你,你让我进来吧,"他喊着,
"你走吧,爱你的人不在这里,"她说,
"你不是喜欢钢琴吗?我这里有两张票是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得来演奏,咱们一起去看吧,"

"你怎么不回答,我知道你想去,"他继续说着,
"。。。,"楼上没有声音,
"我没有办法把钢琴抬过来,就让我给你唱首歌吧,"他开唱了,

先是"你是我的最爱",后是"今生今世我只爱你,"这时一盆水从楼上下来,原来梦儿听烦了,

"雨中飘荡的回忆,"他隔了一会又唱了起来,
"静海哥,你唱得真好听,"是唤唤过来了,

这些天,唤唤茶饭不香,不相信梦儿说的话,她觉得静海多情点也是情有可原,她自己不也是一个第三者吗?每晚做梦都是静海的影子,

"是刚才这里下雨了,所以就想起唱这首歌,"他对唤唤说,
"下雨了?我怎么不知道。。。"她看着湿淋淋的他疑惑地说,
"哦,我是给你们送票来的,你和梦儿,"他把手里的票扬了一下,
"谢谢你,"只见唤唤伸开双手,。。。
"快去叫梦儿开门,"静海往门那里一指,

"梦姐姐,我是小唤唤,"

门刚一开,静海也跟着进来了,

"你看,我给你们俩的票,是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得来演奏,。。。"
"啊呀,你怎么知道我最爱看他了,"唤唤高声叫了起来,梦儿在一旁好笑,
"你真是世界上最体贴人的男人,。。。我,我,我,"唤唤一边说,一边张开双手,要给他一个香吻,
"别,"他一看梦儿在边上,敢快做个手势止住唤唤,
"其实你要感谢梦儿,是她告诉我说你喜欢看钢琴演奏会,"他朝梦儿挤挤眼,

"可是我不想去,你和你的静哥哥去吧,"梦儿对唤唤说,
"啊呀,我那天也去不了,不然我就会买三张票了,"看着唤唤期待地眼光,又说:"这样吧,你和大牙去,上次误会了把他伤的够呛,门牙都坏了一个,就算给他赔礼了,"停了一会,
"哦,我不介意的,"又说,
"静哥哥,你真是世界上最大气地男人,我,我,我,"唤唤一边说,一边张开双手,又想要给他一个香吻,
"别,你看梦儿在旁边,你还没感谢她呢,"他说,

唤唤不好意思了,

"谢谢梦姐姐!那我请你们俩吃饭,"她说,
"我最近忙,你和他去吧,"梦儿说,
"静哥哥,你是不是要赏光啊?我虽然不会做的,"唤唤一脸阳光,
"这样吧,还是我来请,请你们俩去阿兰的咖啡店吃饭,"静海说,

梦儿心想上次唤唤把她一人撂下,这次也要同样地回敬她一下,就假装答应了,

阿兰的咖啡店又怎么了呢?

(唤唤看来不来了,就发这么多也不想整理了,等她来了后再考虑加一集收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