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祝你新春快乐!/tianduan114

(2009-01-17 22:59:18) 下一个
丁庄主,你好!
天端提早向你祝新春快乐,早点儿祝,好早点儿发财!Happy 牛 Year!
我在文学城玩了几个月,最高兴的是认识了一大帮才华横溢的朋友,其中,就包括你!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但你的音容笑貌在我的心目中已是栩栩如生,每次在网上看到你的ID,就像是在某个PARTY看到你本人似,说说笑笑,无拘无束,挺好玩的!
反正,我已经把你当朋友了!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啊?如果是,那么,现在我就要正式请朋友帮忙了。
是这样的,不久以前,HKrenmin诗友给大家发了个邀请,要我们去《中国当代诗词论坛》看看,我就去了一下,没想到,他们就把我挂上了《自由诗苑》“ 版主”的“官”位。我心想,我没当过版主,没那么多时间,更没什么诗才,当什么大头版主啊?可转念一想,这样也好,我可更方便和他们交流,实现一个愿望。你知道,我一直想打通一个将海外诗歌推向国内的通道,可是国内对文学城是屏蔽的,国内的人是上不了文学城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借助国内的平台。《中国当代诗词论坛》不正是这样一个机会吗?这个诗坛是新成立的,还没有形成一个圈子,比较容易接受新人,接受新的观念,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把国外的力量引去,把那里搞热闹起来,我们可以吸引国内的人气,说不定真能打造出一个有影响的诗歌论坛,引起国内的关注,从而把我们海外的诗歌传进国内,毕竟国内有更多的读者。而且,也只有建立一个可以和国内沟通交流的平台,才谈得上去为中国诗歌的发展做出贡献。还有就是,国内的亲友同学能够在这个网上看到我们所写的东西。抱着这样一种想法,我答应“就职”了。但是你知道,我一个人是什么事也干不成的,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垦荒,看能不能开拓出这样一块可供海内外交流的园地。我们都不需要离开文学城,我们只是把那里作为一个镜像平台,把COPY发那里就成了,目标是把那里的人气搞旺,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以引起国内诗歌界的注意。另外,那里词方面的力量很强,有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可学。

《中国现代诗词论坛》的网址是http://zgddsc.com/index.asp?action=frameon
如果你注册遇到麻烦的话,请跟我联系。

我也会向别的诗友发出邀请的,安静,茉儿,丹枫,海上云,红袖,秦照等已经在那里了,你会看到你熟悉的朋友的。我们就当是回国度假,在那里一起玩玩,好吗?我会在那里等你,欢迎你的!

你的朋友:天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