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鱼郎之歌》丁庄词曲/ice3

(2008-08-08 15:40:05) 下一个

(丁庄词曲 / ice3制帖)

昨天夜里我忽然想起了你
今日一早就来寻你
水塘边的青青草还带着露水
哦,那是不是你沐浴后的痕迹?
给你准备了一个大虾
我知道那是你的最喜
看到你在水中上下翻舞
哦,你把我的热情全部激起!
我轻轻地动了手里的杆
你追逐已经等迫不及
我知道你上了我的钩呦
哦,小心地把你拉到我的怀里!
你是这样的漂亮美丽
轻轻地我把你放了回去
那是希望下一次还能把你拥有
哦,享受老天给鱼郎我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