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唤唤(1-6)

(2008-02-26 13:40:15) 下一个

唤唤(1)与熊共舞

文学城的群组"马匹拉拉队"在2008年即将来临的时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化装舞会"【冬之舞】",第二十一号节目<与熊共舞>很精彩,赢得了阵阵马屁声,到队长公布参赛者名单时,拉拉队的丁庄就不明白了:那个李有才,长的太不怎么地了,还是个色狼,见他的"猫咪妹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他见美女就抛波菜!那个绿叶唤唤,人美嘴也甜,还是个才女,见她的"雪,一片一片一片",怎么就看上他了?

一直没看出来李有才怎么有才,只知道他有个外号叫"李大牙",没事的时候会抱着树啃果子吃,从他的照片看上去那动作,那神态,那形状就象是一只黑熊,所以他还有另一个昵称是"熊哥"。那天他请了大牙来丁庄作客,并使劲地给他灌二锅头,酒喝多了,牛吹上了,他就把怎么把唤唤弄到手的事自己抖落出来了,他说...

知道唤唤是个才女,我就想给她写首情诗,平时夸美女虽然很内行,可我不会写诗啊,不过没关系,咱偷诗还是会的,当然还要偷男诗人的诗,听说那70年代的班主罗曼是个诗人,偷了这个"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坚持"发悄悄话给了唤唤:

"心 是一个容器 
不停的累积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 总守口如瓶 
思念却满溢 溅湿了我眼睛 
喔....."

当然我在结尾加了一句:"晚上六点我在"幽梦楼"等你,不见不散,一天不来,等你一天,两天不来,等你两天,..."

唤唤不想来,跟大牙跳舞?丢人啊!可又想,总得告诉他吧,万一他一根筋在那里一直等下去?唤唤越想越不敢想,拿了钱包出门了。

你知道这"幽梦楼"是谁的店吗?"加州鱼郎"和"一廉幽梦",那鱼郎可是咱的铁哥们!那唤唤一来,我那口水,唉,牙又不好,不过咱也是在情场扛过枪,负过伤的,一个小唤唤,哪能就让她走掉了呢?

唤唤喜欢西餐,她要点菜,我就告诉她这里不点菜,而是选厨师,只见那鱼郎一招手,上来了四个厨师,英国的,德国的,法国的和意大利的,每人都用本国语言问唤唤想吃什么菜?一下就把唤唤镇住了!

吃饭的时候周围四个服务员轮番服务,唤唤问这个餐厅服务怎么那么周到?我告诉她,那当然,这四个都是我的秘书,她们谁敢对你不周到,我就炒了她!接着,我拿手机给我的在墨西哥城的哥们打了一个电话:"那批货怎么样了?哦,赚了十万?干得不错啊,一万自己留着,其它的打到我的帐号里吧"!其实我就是给酷河打了一个电话,他比我还牛,把冰美人骗走了,我这一招就还他教我的呢!

吃完饭,唤唤坚持要付帐,那哪成啊,我拿出钱包,随便抽出了里面的一张银行卡,对服务员说:"你去就行了,密码888888"。这唤唤吃了我的饭,也不好意思拒绝了,只好答应做了我的舞伴!

故事听完了,丁庄不得不对大牙赞一句:难怪你称自己是"李有才",你还真是有才啊!

唤唤(2)情书风波

且说上次丁庄发了"与熊共舞"后,本想得到唤唤的感谢,得到的却是

--- 转抄:丁哥哥的情书 by 绿叶唤唤 ---

为了感谢丁哥哥把我的冤情昭雪于天下(祥见"与熊共舞")。唤唤我特意带上两瓶好酒前去丁庄登门拜谢。丁哥哥看到我非常的热情,并亲自下橱做了我最喜欢吃的水煮鱼,把唤唤我高兴的呀~~~可是,几杯酒过后,不胜酒力丁哥哥就有些难以自持了,他泪眼朦胧的盯着我,口中喃喃的念叨着:冰儿,冰儿,你要是冰儿该多好。。。

在我的一顿软磨硬泡、威逼利诱之下,丁哥哥才从怀里哆哆嗦嗦的掏出来一封信,并小心翼翼的递给了我。看过之后,一向行侠仗义的我顿觉责任重大,在没有经过无计哥哥的准许,就自作主张,决定把这封信公布出来,但愿冰姐姐看得到,但愿丁哥哥不要怪罪我的良苦用心。因为我觉得,爱就要勇敢地说出来。下面是丁哥哥写给冰姐姐的信:

冰儿:
这已经是我写给你的第999封信了,自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养成了每天都给你写一封信的习惯,因为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来文学城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了你。我喜欢你的才华,喜欢你孩子般的笑容,喜欢你长长的睫毛,喜欢你弯弯的嘴角。。。你的一切一切都让我魂牵梦绕。可是却从来不敢告诉你,因为我觉得我:
没有李有才的花言巧语、没有酷河的体贴心细、没有静海的浪漫多情、没有鱼郎的亿万鱼产、没有闲牛的强壮体魄、没有爱读的潇洒英俊。。。
你的生日就要到了,真想把我连同我的庄园一起送给你,但我知道你是不会接受的,因为他们告诉我你和酷河已经深深的相爱了,我只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上帝呀,如果有来世,请让我和冰儿做一对小小的老鼠 ,让我们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相守,傻傻的在一起。。。
暗恋你的丁哥哥

读了唤唤的信,丁庄觉得被冤枉了,他说其实是这么一回事:


自从美女唤唤答应了跟大牙跳舞,那大牙高兴坏了,不过唤唤总是推说有事,不和他一起练习,大牙只好每天抱着树练习,越练越觉得不是滋味,就去找酷河,酷河说:"如此...如此...",大牙一听高兴了,敢快给唤唤打电话,叫她过来。

"牙哥,你找我啥事啊?",唤唤一来就问。"刚接到拉拉队长的通知,要做一张舞帖,比须是两人的亲密地照片,就象这样的,"说着,大牙抱着唤唤就想亲,不想唤唤使劲一推,让大牙翻了个跟头,好在他并没有生气,带着微笑说:"不骗你,不信你问队长!"唤唤一看他不象撒谎,没作声,大牙一看有戏说:"做个动作总可以吧?"唤唤为了表示刚才的欠意,就把嘴凑到大牙的跟前,就在相机快门咔嚓一声时,大牙赶紧把脸往前一送,

至于两人跳舞的时候,大牙做了哪些流氓动作就不知道了,总之让唤唤非常生气!后来大牙邀她去"幽梦楼"吃饭也被她拒绝了,说要去无计哥哥的冰火岛吃水煮鱼。大牙没办法说:"今晚是冬之舞颁奖典礼,你总要去吧?""那当然!"唤唤礼貌地回答道。对了,他们的舞获得了大会的"熊皮奖。"

在去领奖的路上,大牙先去了酷河的家,找他要一封写给冰妹的求爱信,酷河一看这事是他惹的,也不好推脱,就给了一份,这封信经大牙稍稍修改了一下,晚上悄悄地放到了丁庄的口袋里,至于后来唤唤去丁庄那里吃水煮鱼发生了什么,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唤唤的说法见前面"丁哥哥的情书 by 绿叶唤唤"。

和唤唤的故事稍有不一样,虽然那封信确实是从丁庄的口袋里找到的,不过是唤唤从他口袋里找出来的!给冰妹的信基本没变,除了落款以外,唤唤拿到信就愤愤地离开了丁庄。

第二天,丁庄想找唤唤解释,可她就不接电话,只好开车来到唤唤的地方,正好看到唤唤在外面跑步,丁庄一边开着车,一边喊唤唤,差点撞上了迎面来的大牙的车,只见丁庄恨恨地说:"大牙,你小子小心点,你再敢碰唤唤,老子跟你没完!"话没说完,只见唤唤轻轻一跃,上了大牙的车:

让丁庄目瞪口呆:女人啊,你的心思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又跟大牙跑了?

唤唤(3)队长支招

且说上次唤唤跟无计哥哥闹了误会,坐大牙的车走了,详情见"情书风波"。

想着无计哥哥那个窘样子,唤唤嘴角不仅露出了一丝笑意,被在反光镜里一直盯着她看的大牙看到了,心里暗暗窃喜:"小美人,咱去哪啊?"唤唤一惊,忙说:"牙哥,你看我就穿了这么点,你先送我回家吧!"大牙说:"别急啊,牙哥带你去泡温泉,然后..."还没有说完,"我哪也不去,你不送我回家,我现在就跳下去,"唤唤载钉截铁地打断了大牙的话,这牙哥一看她不象是开玩笑,只好把她送了回去。

唤唤在家待了几天,开始还有几个电话,她觉得烦没接,后来没有电话来了,反而觉得有点失落感。这天电话一来,她就接了起来,原来是拉拉!拉拉是马匹拉拉队的队长,几天没见唤唤,打了个电话过来关心一下,听唤唤在那边支支唔唔,哭哭啼啼,拉拉一头雾水,不过后来她还是听明白了:唤唤大概是喜欢上了那个静蝈蝈,那可是舞会有名的帅哥,又会唱歌又能弹琴,连我都有点心动呢!拉拉是个心气较高的女孩,平时也很乐意帮忙,不过这次却有点犹豫了,这个忙自然是不能帮的!她语重心长地对唤唤说:"找男人不能在舞会上找,这些帅哥都很花心的,怕你到时候吃亏上当,当然那些有钱的更不能找了..."拉拉说着,忽然觉得自己的话很有道理,觉得自己不仅仅是队长,便稍稍提高了点声音:"看咱们姐妹一场的情份上,我就教你一招吧,你去书店看看,那里的男人比较可靠,应该又是有才的,也和你的才女身份相符,祝你好运!"唤唤听了队长的一番教导,不仅心情大好,她推开了窗子,尽管外面空气还是很冷,她却感到很舒服,又开始想入非非了:

她在哪里碰上谁了呢?

唤唤(4)认识爱读

且说上次唤唤挂了电话后心情不错,见"队长支招",趁着周末来到了书店。

书店比较安静,人不多也不少,唤唤翻了翻最近出的小说,然后又去看了一下杂志,这里有她喜欢的"新时尚",不过今天似乎有点静不下心来,正准备离开,还没出门,就看到来了一男士,她随即改变了主意,跟着他的身后,在他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她朝他的那边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他也在往这边看,她只好用一个微笑算是打了一个招呼,忙回过头往书架上看,其实她不知道她在找什么书,好象没找到,她做了个无奈的样子,又朝男士那边看去,正好看到他还在看这边,她想赶快回头,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您找什么书,我可以帮忙吗?"他友好地问到,
"没有,我不找书,"一想不对啊,"我只是随便看看,"她有点尴尬地又补充说道。好在他什么也没注意到,
"我想来看看有没有介绍写诗的书,"他说道,不知是说给自己还是对方听,
"是那些说平仄的吗?"她问,
"您知道啊?"他问,这个美女难道还是才女?他同时心里问自己,
"不知道,"她摇了摇头。
"您一定知道,您给我讲讲行吗?...交个朋友好吗?我叫爱读,"没等她回答他首先自我介绍了起来,同时拿了一张名片出来,她接了过去,
"我叫唤唤,我没有名片,"她说,
"可以请您给我的手机打个电话吗?"男士注意到了她的手机,就这样他们认识了。

"我该走了",她说,
"我们可以握个手吗?"他问,
"这里人太多,"
"那下次?"她没有回答,但点了点头。

随后的几天,他给她打了不少电话,他们一起聊天,天南地北,也谈对人生的看法以及一些文学作品等。每天,爱读都会在某个恰当的时候电话里对唤唤说,"我好想你,我可以请你吃饭吗?"几天之后,电话里终于有了她肯定的答复。

这天,他们来到了当地有名的一家法国餐馆,席间,爱读问她能不能说说她的情况,唤唤答道:"我在一家商店工作,工作很简单,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两人交往,我只看对方的才华,而不是对方的财产,你说是吧?"爱读也就不好再问了。唤唤问他能不能说说他为什么喜欢文学,他就把自己的情况跟她一一道来,不时地抬头看一眼对方,不过他好象有点害羞的样子,大多数时候并没有看她的脸,而是在看肩膀下面一点的那部分...

吃完饭,他坚持要送她回家,到了她的家,他坚持要送她进去。她的家,墙上挂满了毛豆(model)的画象,桌上也有不少时装设计的杂志,

"不会说你是时装设计师吧?"他诧异地问道,
"我没有说我不是啊!"唤唤答道,稍带狡猾的微笑一闪而过,但马上就是一脸无辜的样子,
"那你先头...,"他张了张嘴,却没有了后文,
"我是想考考你是不是真心对我好,所以...,"她还没有说完,
"我发誓,...(省去一百多字)",
"你说我象谁?"唤唤扬起小脸问道,
"你象公主,太平公主!"爱读把双手搭到了唤唤的肩上,幸福的晕了头,他今天刚好看到"世界日报"有篇文章"为太平公主们鸣不平",
"你说什么?"唤唤的笑容有点僵硬了起来,她开始环疑她那里是不是有点平,
"我是随口说出来的,跟你开个玩笑!你真的非常漂亮,你的身体很有曲线,真的!"爱读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唤唤轻轻地把他推了一下说,"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来晚上我有个重要的会议我得马上准备,咱们改日再聊好吗?"
"你生气了吗?"
"没有,真的没有,"
"你一定是生气了!"
"我发誓,我一点都没有生气,改日,好吗?"
"那好吧!"爱读非常无奈地说,"我送你吧!"

唤唤(5)夜半惊魂

且说爱读送唤唤出门,见"认识爱读",心里却打着小算盘,趁唤唤出门时搂住她的腰想强吻,被唤唤推开,"你走开,现在就走,不然我叫警察了!"唤唤叫了起来,爱读只好悻悻地自己走了。

爱读心里很不高兴,但又老想着她,这天夜里,做了一个梦(摘自爱读博客"唤唤的婚礼"):

那是家乡最美的季节, 初夏的一个星期天. 阳光照在身上使人痒痒的.空气里弥漫着那丁香花淡淡的香气. 好多喜鹊叫着, 追逐着, 从一棵树跑到另一棵。

不知为什么, 今天一定要去参加一个记不起来的朋友的婚礼. 早上起来, 刷牙, 洗澡, 刮胡子. 换上了平时很少穿的西装. 在衣橱里找自己最喜欢的那条红领带。路上车不多, 一会儿就到了哈尔滨最好的五星酒店, 香港人开的"新加坡大酒店". 离酒店老远就看见一长串的婚礼车队. 除了法拉利, 宝马, 就是加长的HUMMER. 担心自己老掉牙的雅阁破坏了气氛, 就把车停在了路旁。

走进酒店, 好气派. 优美的音乐从临窗的钢琴里传来. 从窗口望去, 就是波光闪闪的松花江. 太阳岛漂在远处那未散去的晨雾里。走进婚礼大厅, 有人拍我的肩膀. 回头一看, 是我近十年没见面的大学同学. 问他为什么在这里. 他告诉我今天的新郎是他的研究生. 凑巧, 这世界有时真的太小。

不一会儿, 十点整, 新郎在红地毯上过去. 小伙子好帅气, 高高的个, 大大的眼睛, 细皮嫩肉的, 一看就是读书人. 新娘子着着漂亮的白色婚纱, 象从天而降的女神挽着她爸爸的手臂走了过来. 走近了, 细看新娘子. 哇, 那不是唤唤吗! 唤…

他大叫了一声,惊醒了,唤唤和别人结婚了?他吓了一跳,使劲揉揉眼,还好原来只是一个梦。他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唤唤写了一份情书(从土村药师"献给...马匹"那偷的):

亲爱的唤唤,

我真的巨爱你,周星驰算什么?你比他幽默!周润发算什么?你比他有气质!周杰伦算什么?你比他有才华!周伯通算什么?你比他功力深!周迅算什么?你比她机灵!周芷若算什么?你比她美丽!周华健算什么?你比他会唱歌!周树人算什么?你才是文学太斗!周武王算什么?你比他更爱招贤纳士!周公算什么?你比他会解梦!周扒皮算什么?你学鸡叫比他好听!周渔算什么?你比她长的像火车!周瑜算什么?你比他会生气!

昨日对你不够礼貌,请原谅!并请你这周六晚六点幽梦楼吃饭,爱你的读,

送了信后,爱读就开始盼着周末,心里闪过着亲吻美女的各种镜头!周六这天,他打扮妥当,早早来到了幽梦楼,准六点,看见唤唤进来,正准备高兴,却看到唤唤是带了另一个女孩一起来的,心里顿时一阵冰凉,知道今天又不好对唤唤下手了,他漫不经心地吃着饭,心里开始盘算着另一个计划,吃了饭后,就先走了。

一起来的女孩是妞妞,是唤唤来的路上碰上的,她此刻也正和她的男友静海(静海微风)闹着别纽,所以并不想离开。妞妞对唤唤说她最近不想理他,今晚想去她那里过夜,让他找不到她。唤唤也正高兴有人作伴,两个女孩一边逛店一边聊天,很晚才回到唤唤的住处,妞妞就在沙发上随便整理了一下就睡了。

半夜,唤唤刚睡得有点迷糊,觉得嘴上被人盖了一块湿毛巾,她刚刚一声尖叫,嘴就被那块毛巾堵上了,此刻妞妞还没睡着,听到动静忙过来看,把门打开,又一声尖叫,是妞妞,只见一个男的人影夺路从门口跑出去了...


唤唤(6)难割难舍

且说妞妞看见一个人从唤唤的房里跑了,见"夜半惊魂",也顾不得了,冲进屋里看到了处在半昏迷状态的唤唤,顿时没了主意,她拿起电话想了想,拨了静海的号码要他马上过来。

路上妞妞就在电话里给他说了事情的经过,静海来了后,二话没说,背起了唤唤就往医院跑,这时唤唤已经有点醒了,一见是他在背她,马上就又装作是昏迷不醒的样子,心里好受了不少,因为她一直都很喜欢静海。到了医院,检查结果是轻度乙醚中毒,他给她办了手续,住院观察!唤唤并不想住医院,却也作声不得,闭着眼睛由别人去折腾,暂且不表。

前面没来得及给大家介绍妞妞和静海。她高挑修长的身材,来自北京,那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据说父亲是个高官,母亲是个歌星。他是个帅哥,不仅能唱还能弹钢琴,在马匹拉拉队的【冬之舞】准备期间,他弹了一曲"爱情的故事",优雅的指法引起了美女们的一片赞赏,只有妞妞不动声色,上去弹了一曲"致爱丽丝",同样赢得了一片赞赏,并以她的才华争到了他的舞伴的位置,这一对金童玉女的双人舞"Shall We Dance?"赢得了"大海奖":

这以后他们自然在别人眼里成了一对情人,不过这两天妞妞正在生他的气,是因为他前两天竟然背着她去给别的女孩伴奏!今天她又看见他这么努力地帮唤唤,心里很不是个滋味。

"静蝈蝈,医生说唤唤应该没事了,你还是查查凶手是谁吧",妞妞对静海说,
"好吧,我看有才的嫌疑最大,爱读应该没这么大的胆子,我先问问爱读吧",他说,随即打了爱读的手机。
"静海老弟,我对不起唤唤,我糊涂了,我真不是想害她,我是想跟她过一辈子的,我...",电话那边的爱读带着哭腔语无论次地说着,
"行了,这个我帮不了你,等唤唤醒了再说吧!"静海不想听,把电话挂了,"原来还真是爱读",
"哼,真是色胆包天啊!"妞妞一语双关,不知说谁!"报警啊!"她又说。
"等等唤唤吧",
"你是不是喜欢她了?"妞妞问,
"没有",静海说,
"那你那么认真,你可没有这么对待过我,"
"你又没有昏迷,"
"你想我昏迷?"
...,"行了,我去一下洗手间,"他不想和妞妞再吵,找个理由出去了。

静海回来时,看到屋里来了一个警察,正在和唤唤说话,他告诉她签个字就可以把爱读抓起来。
"你傻啊,这种男人,有什么可同情的?"妞妞说,
"算了,我不想签字,"唤唤说,
"她那是在说胡话,"妞妞说,显然警察是妞妞叫来的,
"咱们还是尊重唤唤的意见吧,"静海冷静地说,心里想着什么,
...,警察见唤唤还是不肯签字就离开了。

"你刚才不是还昏迷不醒吗?"妞妞问唤唤,
"是真的,我那时头脑就是很不清醒!"她回答说,那时她确实头脑不清,想的更多的是背她的帅哥,
"怎么警察一来,你就坐起来了?"妞妞又问,
"是啊,我最怕警察了,我不想看到爱读的一生给毁了,"这次是说的真话,"我真的是不想看到爱读的一生给毁了,"她喃喃地小声又说道,却看不到昏迷的样子了,
"行了,你就别追问了!"静海说,

"静海,你出来",妞妞没有用她最爱用的"静蝈蝈",两人在外面又吵起来了。

第二天,妞妞的手机响了,是唤唤来的,没等她说话,妞妞就抢着说:"我只想跟你说一句话,昨天如果我不帮你,将会怎么样,自己好好想想!"说完就挂了。"我会怎么样?"唤唤问自己,伤心地大哭了起来。

几天后,某市的机场候机室大厅,二楼右边的一侧站着爱读,就象以往和唤唤约会一样,看着候机室的大门,这次却是极为忧郁的眼神,他准备悄悄地离开这个城市,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不过昨天他还是忍不住给唤唤留了一封信:"谢谢你对我的宽恕,我已经买了明天去W市的飞机票,要永远的离开这里,祝好!爱读。"

"唤唤一定气坏了,她一定不会来送我的,"爱读这么想着。他错了,唤唤这时正在候机室的外面,她不仅来了还买了同样的机票,她不想再见到静海,她不想对不起妞妞,她相信爱读是深爱她的,他本质不坏,只是一时糊涂。到了门口,却犹豫着是否应该进去,她知道这一步意味着什么。想了想她又给妞妞打了手机,"你说得对!...爱读就要去W市了,我准备和他一起离开这里,请代我向静哥哥问好,祝你们幸福!"妞妞此时正和静海一起在吃饭。

当唤唤走进大厅来的时候,爱读一眼就看到了那熟悉的花裙子,"不,我不应该见她,"爱读这么想着,却不由自主地往楼下走去,他的心又开始乒乒地跳了起来,忽然,他站住了,他看见有一支手把唤唤拉住了,是静海!

"唤唤,你想好了一定要走吗?"唤唤抬起头没有回答,眼泪似乎就要出来了,眼睛还是红肿的,这些天她没有少流泪,"我希望你不要急着走,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我其实是很喜欢你的...",唤唤这时也不顾旁边的人群,趴着静海的肩膀抽泣起来...

不远处的那个男人转过身子,他觉得他好象没有他想象地那样悲伤,坚定地朝登机门走去...

大厅外面远处,有一个女孩,用力把路旁的什么植物的叶子扯了一片下来,在手里揉了揉,然后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完)

后记:"唤唤"由唤唤在"我爱每一片绿叶"里的一个玩笑留言开始,写了一个玩笑的故事,后来根据她的"情书"一文又写了二。后来又根据她的玩笑说要换个"恋爱对象",看到了爱读的"太平公主"和"唤唤的婚礼"就写了三和四。最后根据她的意思想让唤唤和静海走到一起,就写了五和六。

唤唤系列一不小心成了我人生编的第一个故事。

"书还没有我读得多,还想写小说,"妻子说,
"这样好,写的小说一定很朴实的,"我说。
"字认的不多,还写诗,"妻子说,
"这样好,写的诗好读,能表达意思就行,"我说。
"离休和退休都不知道区别,一点不懂人情世故还想编故事"妻子说,
"不是还有你帮忙吗?"我说。

自知水平有限,唤唤的一到五,我都用了别人博客或网上的资料,独有六是基本自己想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集!写完了这集,我发现我相当地喜欢上了"唤唤"系列,也借机感谢网友的支持和鼓励!当然也有不少问题,如果不是马匹拉拉队群组的网友,会觉得很混淆,名字太多。我准备把"大牙"换成"有才",把无计换成丁庄,把静蝈蝈换成静哥哥,把引用的部分用一样的颜色。另外这后面的都是临时加的,所以不连贯是无法改的了。

最后想说,我写的事其实都是生活中有的,不然我也编不出,写的人物也不会有我没见过的那种绝好和极坏的人。无论是多情帅哥还是老实色男,都有可以爱和可以恨的地方,水浒里的矮脚虎王英虽然不能和浪子燕青相比,但也是可爱的,这就是五味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