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说:坐火车出川 (六)

(2006-07-13 11:11:33) 下一个

坐火车出川 (六)

作者:如若

坐火车出川 (六)

突然,轰隆一声,伴随着尖叫声,就觉得我的后脑朝下倒去,撞击在一款软体上,脸颊随即又给一件象是球状物的物体重重地压住了,紧接着大腿又象似给什么人的膝盖砸了一下,象断了一样。

我的列车乘务员的好梦还没做完,就顿时给惊醒了,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发现自己斜躺在车厢的地上,一条腿在床上,另一条腿给人压在地上,自己的头部座落在对床阿姐那肥肥的臀部上,脸上给死死地压着,觉得透不过气来,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我吃力地伸出手一推,才知道那球状物是女人的乳房,我刚张口想喊,嘴就给那乳房塞住了,我挣扎了几下也没喊出声音来,车厢里什么也看不见,火车好像也失去了原有的呼啸声。

此时,就听见脚后跟传来了哭声,我用力把压在身上脸上的那堆肉推开,试了几下才坐了起来,晕晕的,腿上一阵阵的疼,鼻子也痒痒的,啊涕!我重重地打了个喷嚏,这一下把重庆胖妹给打醒了:“都干什么呀,半夜山更的。”

我没好气地说:“你都趴我身上睡呢。”

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睡得好好的,怎么半夜突然都抱报成一团滚地上睡了呢?我站了起来,安慰了一下那位重庆大学生,跟阿姐打了个招呼,骂骂咧咧的车厢,也渐渐地消停下来。

一切都显得特别的静,我摸索着打开车厢内的灯,一闪一闪的忽亮忽暗,我似乎觉得火车没有在动,拉开窗帘,想看看外面的星光,窗外漆黑一团,就象在笼子里一般,伸手不见五指,我非常纳闷。

“老师,你替我们去看看吧,” 大学生对我恳求地说。

突然,一阵急速的脚步,伴杂着急切的说话声,穿过了车厢的过道,向火车头方向跑去。我披了件夹克,拉开了包厢的门,出到了外面。

过道上已经站着几位乘客了,个个面带惑色。我穿过车厢,来到乘务员室想问个究竟。

乘务员穿着黄衬衣,一手拿着制服一手握着手机,刚醒不久的样子,我不仅想起了刚才的梦,我的大腿又开始疼了。

“是怎么回事啊?火车怎么突然停了?我们包厢里的人刚才都从床上摔下来了。” 顾不上再回味刚才梦里的手感,我急切地问到。

“火车出轨了,”她脸无表情地说到,“你先别告诉其他乘客。火车现在还没脱险。”

“真的吗? 怎么会呢?” 我哑然失声道,“我们现在在哪里?”

“我们在隧道里,火车撞上泥石流了。”

“那我们在车上要紧吗?”

“不知道,我正在等车长的电话。”

乘务员很平静,那双漂亮眼睛没有一丝胆却,我镇定了一下,又恢复了诙谐的自我,“我想起了‘卡桑得拉大桥’那部电影,你看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