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恋

(2006-07-13 11:23:56) 下一个

思恋

作者:如若

每当我独处一地,
在野外,放眼山峦,
或是在居室,拉开窗帘,
你的微笑,就会悄然地浮现,
酒窝旁弯弯的嘴角,微微的动着,似乎
在轻轻地向我诉说,那发生在远方的故事。

你虽早已离我远去,
故事的主角也是那么的陌生多余,
可是,生活的琴声,那跳跃在弦上的主旋律,
还是那么的让我着迷,
让我感觉到空间的狭窄,渺小的距离。

雨中的你,踩着水滴,
飘飘然,使我的灵与肉产生了分离。
冰雪中的你,踏着雪花,
迷茫寒风里,我感受到了你温存的呼吸。

似乎,我的心,注定不会老去,
在耀眼的阳光下,我的思绪,总是和你在一起,
其实,对你的思恋,不在于你是否愿意,
有那么一天,我会跟随着自己的思绪,向远方飞去… …

如若 2005年12月 于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还这么富有诗意啊?肯定花心。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