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猪吃老虎

吃饱了撑的,到网上来消化一下
正文

开门贴:我最爱的一首歌

(2004-10-24 08:36:01) 下一个

从前,现在,过去,再不问;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

翩翩的你飘过,白云外,

苦海————不辨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真心————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情人,别后,永远,再不问;

徒然,独我,放眼,尘世外;

鲜花虽会调谢,但会再开;

一生所爱隐约,在白云外;

苦海————不拘爱恨;

在世间————难逃离命运,

真心————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苦海————不计爱恨;

在世间————难逃离命运,

真心————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来帮你撑撑场~~~!!! 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