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趣味幽默 ZT (4)

(2009-02-02 15:12:15) 下一个

1.猎人打猎,看树上有两只鸟,举枪打下一只,发现是只没毛的,正纳闷,另一只鸟飞下来大骂猎人:他妈的,老子刚哄她把衣服脱光,你就把她打下来了。。。

2.农夫要杀公鸡却逮不着,于是抓起母鸡对公鸡说:再不下来让你当光棍儿!公鸡:你他妈以为我傻呀,我下去她就成寡妇了。。。
 

3.某饭店养只鹦鹉挂在门口,有客到就说:你好欢迎光临!一常客想:我快点进看你有何反应。一天他蹭就跑进去了,鹦鹉说:x你妈!吓我一跳!!!



4.某男拿女医生开处方转了半天回来问:“13超到底在哪?”女医生笑曰:“不是13超,是B超。”男大怒曰:“靠,你的‘B’分得也太开了!”


 

5.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说:你整天在那个肮脏环境追腥逐臭,看我整天吃香喝辣,还是过我这来吧!厕所苍蝇:道不同不相为谋.吃的在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



6.京九铁路动车组通车,沿线农民路边观看.车上一女客换卫生巾后扔出窗外,迎面贴一农民脸上,农民拿下后说:这动车就是快,飘张纸都能把鼻子打出血来!!!




7.你听过吗?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一过,1000次回眸才有缘今生相视一笑,像咱们这样的朋友,上辈子没干别的,光他妈的回头了。。。




8.一女在厕所小便,一醉鬼酒后误入,听到哗哗尿声,忙说:别倒了,我真的不喝了!女吓坏了,不敢在尿,憋不住放了个屁,酒鬼说:我说不喝了怎么又启了一瓶!




9.清早起来,公鸡把母鸡好顿揍.别人为其拉开,问母鸡:公鸡为何打你?母鸡说我也不知道便问公鸡,公鸡说:操它亲娘的,它今天早晨起来它下了个鸭蛋!!!




10.网E时代新概念:结婚叫入网,重婚叫一卡双号,婚外恋叫呼叫转移,情人多了叫移动梦网.离婚叫销号,分居叫停机保号,复婚叫复机,女人再婚叫过户,男人再婚叫补卡 .


 

11.农民赶驴进城,遇到无赖.无赖:吃饭没?农民说:吃了。无赖:我问的是驴。农民一听,转身对驴扇两耳光:妈的,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12.猪找上帝要求投胎做人。帝问曰:耕种?答太苦。曰:做工?答太累。曰:耍猴?答太难。帝问何求?答:能吃能喝还能嫖赌!帝大惊:狗日的还想当国家干部!

 

13.产房里一小孩出生后哈哈大笑,接生护士都非常奇怪,围拢观察发现小孩拳头紧握,掰开后发现是一粒堕胎药,只听小孩说:他奶奶的!想干掉我?没那么容易!!

 

14、一对恋人去登记结婚。登记人员: “做过婚前检查吗?”“都查过了,他房子、车子全有了。” “我是说去医院检查。”女青年脸红了,小声回答:“查了,是个男孩。”

15、儿子每晚都要和妈妈睡.妈说:你长大娶了媳妇也和妈睡呀?儿答:嗯!妈说: 那你媳妇咋办?儿说:让她跟爸爸睡。花心的爸爸听后激动地说:这孩子从小就这么懂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