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3岁时得过ITP病,

(2008-11-12 16:03:42) 下一个
我3岁时得过这病,整个过程没有什么记忆。

听妈妈说:我得病时人们还是相信中医,就带我去的最好的市中医医院. 市中医医院院长的儿子和我一样大刚刚因这病大出血去世,就对我极为重视,叫最好的大夫给我看病,并千叮咛万嘱咐:“只要有一点出血的情况就马上到医院急诊止血抢救。” 那时全家谁也不敢碰我。。。喝了一年多的中药,身上还是大紫斑,小紫斑的不见好。。。

那钱花的,让好多邻居和药店的人都说我妈妈不应该花这么多的钱给一个小丫头治病,妈妈不听,可花了那么多钱不见好也犯愁。好在爸爸还支持妈妈给我看病。。。

有一天爸爸的好友说他的一个精通医道的朋友移居香港前来向他告别,这是一个让他给我看病的好机会。这人是个商人不给人看病。那天那人在大家的请求下只看了看我身上的紫斑,没有诊脉,就写了个中成药的名字,让我早晚各一袋吃一星期,6毛钱一袋, 一共吃了12袋就
好了,没复发过 。

我有了记忆后,妈妈总讲这件事,因那人去了香港,我们连道谢的机会都没有,中国开放后,爸爸,爸爸的好友也都去世了。。。我也就失去了所有的线索。。。

遗憾的是那药名妈妈也早给存丢了,只记得爸爸讲过:是一般解毒的中成药,药的说明没有治这病的功能,没想到有这奇效。。。

真的很遗憾我不知道那药名。。。

现在的医学比我那时发达多了,愿年轻的孩子们能早日康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