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互多理解,大家高高兴兴的投资发财...

(2008-02-16 14:40:44) 下一个
我理解南北杏进不去门的沮丧和懊恼,也理解小小石头的难处。

小小石头开了这个群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专题讨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有助于投资发财。如果在论坛里讨论,不容易集中注意力,很容易被其他的声音(帖子)打扰。所以对组员的要求是:小小石头能知道的和小小石头知道的人介绍的真正专注学习的人参加。小小石头是不想让陌生的人(ID)进小小石头的组门的。有的人上网就是为了找乐。小小石头不想让找乐的人影响大家的学习就只有把不认识的人(ID )挡在门外。这是可以理解的,请南北杏和大家都理解一下小小石头的难处。小小石头是免费为大家服务的,小小石头已经做的很好了。。。不要生小小石头的气了。。。不要让小小石头为难了。。。

我也很理解南北杏的沮丧和懊恼。。。
我去年失去了工作,到现在还没找到我能干的工作,开始想投资,炒股票3个月,赚了些钱又都赔进去了,现在还有7支股票等着解套。我是新手,非常想学高手们的经验。每天是又看书,又看高手的文章,又看股….前天看到这个小组就想进去听听高手们的经验。结果我没进去, 也很沮丧和懊恼。。
不过看了小小石头的要求,我也就放弃了。。。
我在文学城潜水10多年,很少发帖子。主要是我打字太慢,不太懂电脑。为了使用中文软件和用msn说话已经弄坏了3台电脑了,现在这台新的电脑又开始出现死机现象了。我只好把中文软件和msn给清除了。只用 InputKing 打中文。打拼音发帖,别人看时费劲,自己看头疼,打英文发帖, 语法错误百出,词不达意,别人看不明白。对我来说每发一次贴是很难的事。我不能发贴就没有资格申请进组了。就是进去了只听不发贴也会被踢出来的。虽然我很想进去学,可不具备条件。。就只好放弃了。我就没申请。。。。
还好,论坛里也有好多高手的文章,可以从这里学高手的经验,看高手的慧眼之处。。。这我就很感谢了。真的很感谢高手们免费的经验文章, 大千股坛的snowboy128 免费提供的书籍, 这些都是炒股投资的智慧资源。。。多想想这些就不沮丧和懊恼了。。。就会高兴了。。。高兴了就会有精神看书,学好的经验,选好的股票,搞好投资,发大财。。。南北杏高兴起来吧。。。

笑一笑,十年少。笑有益美容。笑有益健康。。。
让我们多笑,常笑, 天天笑

让笑声天天伴随着我们的生活…

Good Luck for all of us!

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