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来是受罪的,如果你懂了生活就快乐了。

(2011-02-15 23:03:40) 下一个

单身时觉得孤单,没意思。


结婚了,也烦。老公啥都好就是情绪化,整天担心天会塌下来。简单的例子就是家里准备很多电筒,水,怕地震,并且和我秘密商定如果地震我们在哪里等,不见不散。


他情绪化的时候,想跟你吵架的时候,不跟他吵,他生气说“你为什么不说话,忽视我!”。跟他吵吧,自己头痛,还让他越来越生气。


一边老公情绪化,儿子也情绪化,儿子还好点,哪怕哭时,瞪着两只圆圆的眼睛让人疼惜,我抱抱就好了。


你说我没情绪?我心中千座佛。


所以女人们,不开心时想想,生活就是这样,就是来让我们受罪的,为心爱的男人和孩子,因为他们也给我们带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