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那么一刻

(2011-11-24 21:14:42) 下一个

那一次我们坐在顶层的酒吧里


聊着工作和同事


已经不记得聊了谁


只记得你清澈的黑眼睛


我感觉到那一刻荷尔蒙系数突然升高


我转头望望远处的灯火


很无力的说声我要回家了


你跟着我坐电梯下了楼


你在耳边说着


要是我的女朋友该多高兴呀


我们走到吹着风的站台


瞄了瞄你卷卷的头发


护头的小帽子


俊俏的脸


那一刻希望电车永远不要来


这一切都留在了那个樱花开的季节


有时候看着后院的樱花


在雨中飘落


现在的你是否记得


我不曾看你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