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一八姐姐同事同学的爱情和婚姻故事

(2011-01-17 18:02:39) 下一个
姐姐的很多同学和同事我都认识,回家见过面。

因为在一个小城镇的缘故,很多人认识,也有很多来往,所以婚外恋婚外情层出不穷,不像我们在国外人都不认识几个,找个人说话都困难,还得上文学城来写博客。

一个是姐姐的老师,我也认识,还是我的远方亲戚的。他和我的一个同学恋上了。他的老婆是我姐姐的同事,我也认识,这个老婆那叫厉害哪。她是拿着刀子威胁我的同学。这两个人的工作都是老师,都不敢离职,最后这段恋曲也就断了。

 姐姐的一个初中同学,我也认识那个女孩子,离婚后一直给别人做小三,在等那个男人的小孩子大了再挑明。话说在结婚前另一个同学,按辈分我得叫叔叔,大学毕业后特地回到我们的小城市希望和这个女同学在一起,但是她们家里觉得他的家里条件不好就告吹了,后来我这个叔叔就离开了我们的小城,去了南京,现在发财了,我们老取笑这个女同学,说她命不好。不会看潜力股。

另一个故事就是那个男人外貌很一般,娶了个很漂亮的女人,后来这个女人出轨,这个男的就发粪涂墙,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程度一直读到武汉大学研究生,分在北京法院。我见过他,据说后来从老家娶了个年轻的,但没多久也离婚了。

还有就是姐姐的同事,老公是我哥哥同学,两个人离婚后,这个女的一直找不到,最后嫁给一个农村的带小孩子的,据说这个男的对她还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