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老妈,你又出什么妖蛾子?妈:快来,有阿姨想你了,要看你的pp">伊:哦,让我想想在什么地儿摆什么pose(搔首弄姿中)">..."> 伊:老妈,你又出什么妖蛾子?妈:快来,有阿姨想你了,要看你的pp">伊:哦,让我想想在什么地儿摆什么pose(搔首弄姿中)">..." /> 小伊交作业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小伊交作业

(2008-05-01 12:08:46) 下一个
嗯,最近太忙,n久没带宝贝来露面了,这帖子是交作业还欠债滴。嘿嘿嘿……

妈:小伊,快来
伊:(犹抱琵琶半遮面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老妈,你又出什么妖蛾子?
妈:快来,有阿姨想你了,要看你的pp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哦,让我想想在什么地儿摆什么pose(搔首弄姿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伊,这个不行,万一摔成残疾猫,你没有insurance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那我在这里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我好了,开始吧
妈:(黑线,你还真把自己当根葱。没法,喀嚓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伊:老妈,怎样?有没有把我拍得千娇百媚?
妈:我尽量。(你自己长得那样,别怪我技术不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