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伊元宵俗俗的心愿

(2008-02-21 18:41:49) 下一个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元宵佳节,爸爸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让我想想,
首先,我要做爸妈心中第一位的公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二,永远不要再被你们洗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另外,嗯,我想,所有的催催,罐头,玩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嗯,我暂时只能想起这么多,老爸,能不能下次想起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