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8:回家的路(完)

(2012-06-18 19:28:10) 下一个
day12
之前从西往东开的时候,看地图,知道要路过zion & bryce, 但因为时间有限,这2个公园虽然也有名,景色也不错,但连想都没想,但arches和colorado确实是有去的打算。为了去看arches,还专门在moab订了旅馆,但因为礼拜日要早上4点起床送人去机场,如果去colorado的话,礼拜6晚上才能到家,所以旅行之前就把colorado取消了。

说实话,5/26早上出发的时候和礼拜3正式往家赶路,虽然都是开车,但是2种完全不同的mindset. 出发的时候可以说是兴致勃勃,毕竟很多这次去的地方很多很多年以前就想去了,今年年初正式开始计划,4月份的时候把vacation申请到,5月初把旅馆的reservations都订了,然后从5月初开始算日子,快到5月底的时候算钟头,终于,终于,终于在5/26的早上我正式开车向西部进发了!:) 但等到往东边开的时候,满脑子就想着一共要开2千mi, 一路上别出什么交通事故,也别让警察给我ticket. 恨不得能够早点开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最后arches也没看。下次吧...

不过大家要是从中西部或者东部开车去西边玩,如果人少的话,还是坐飞机到denver, 美国中部说实话除了个rushmore mountain真的没什么看的。colorado的西边还不错,我顺着i-70E过了denver, 除了平原就是平原,一直到missouri, 差不多800mi都是大平原。as much as i enjoyed seeing all the amazing scenes in the national parks that i visited for the past 2 wks, i felt absolutely miserable during the last 200 miles of the trip. 我也就是20多岁这么玩,要是40多岁这么玩,非要累出个什么病来...


别了,加州


moab, 其实意思跟sedona差不多。






在科州。说实话,真是个好地方。我大学幸亏没在科州读,要是在科州读的话,我这么爱玩的人弄不好根本没什么心思读书了,周末一有空就跑到山里散心去了。


夕阳西下,此次旅行到此结束...:)

说实话,这次玩的还是蛮不错的,去了很多年一直想去的地方了,也看了很多以前没看到的美景;大峡谷的雄伟壮观,yosemite各式各样的瀑布,一号公路迷人的景色以及科州的山山水水都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而开车开的辛苦 is just the price that i have to pay to see all these amazing places.

其实编辑这些帖子的时候,我希望别人读了我的帖子以后能够感到快乐,同样,今后当有人想去我帖子里的这些地方的时候,搜索到了我的帖子,我也希望我的帖子能够对别人的行程能够有所帮助,所以在行程方面也写的稍微详细了一点。也许1000个人读了我的帖子,有999个人会觉得我写的絮叨,写的没意思,但哪怕有一个人读了我的帖子觉得对他/她的行程有所帮助,觉得看了我的帖子心里变得舒服了一些,我都会从心里感到异常的欣慰。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个nice的人,但至少我从心里想做一个nice的人,我也衷心的希望当大家开车去yosemite, #1 hwy, take 89A from flagstaff to sedona的时候开车小心,安全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