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6:san francisco & stanford

(2012-06-18 19:28:00) 下一个
day9
其实我之前对去san francisco还是蛮向往的,这次出去玩,sf是我唯一去的一个大城市。当时在照片上也有看到那些上下坡的路,但等到我真的开车到了sf以后,才发现我对于开上下坡是多么的不适应。下坡还好,无非要踩住刹车,上坡的话,如果后面有车,当我松开刹车的一刹那,车会往后倒,所以我后来就用2只脚,当左脚松开刹车的时候,右脚就跟着踩油门。大家要去sf的话,palace of fine arts和金门大桥几乎是紧挨着。去看lombard st上面的花街的话,如果是从西往东开的话,上了lombard st, keep left, 不然的话很容易走到van ness。 我开了3次,最后才找到。

因为实在是被sf的路折磨的心身疲惫,看完了金门大桥,palace of fine arts和花街,本来还想转天去看fisherman wharf的,结果临时决定cancel在sf的旅馆。刚开始打电话,人家还说不行,后来在我非常真诚,有礼貌,诚恳的解释了自己在sf开车的terrified experience以后,人家终于网开一面...

我这人一直对名校有一种情结,09年前去东部玩的时候,没怎么看boston, 但特意跑到harvard, mit转了一圈。10年在北京的时候,也去了清华北大好几次。逃离了sf以后,一路向南,奔向了西海岸的著名学府,stanford. 看着在stanford读书的那些学子们,真的是从内心最深处佩服他们。




金门大桥。大家如果真的打算拍桥的话,应该走到桥的西边,然后走下去。东边有parking lot, 西边就没有。我这次只走到了西边,但懒的下去了。


从西边拍桥




Palace of fine arts


鸽子...


花街我来了!


过了hyde, 下面就是花街了!




在花街上开车,it was quiet an experience! :)




花街


chinatown, 没进去.


开完了那些上下坡的路,我突然发现我对于开这种平路我的心里是多么的舒服,:)


逃离san francisco






stanford校园


hoover tower, 据说是stanford最有名的build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