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1:上路了!

(2012-06-18 19:26:00) 下一个
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有去美国西部的打算了。以前读书的时候就想着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美国西边转转。终于,终于,终于,在美国生活了12年以后,今年趁着memorial day wkend + 自己9天的pto让自己心中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这次旅行一共是16天,历程mile. 这次旅行其实从今年年初我就开始正式计划了,之前本来想找人的,也在网上发了帖子,但因为之前每次找人到了最后都有人要退出,而且这应该我家亲戚最后一次来美国了,所以最后想了想,还是就跟我的家人去了。 之前计划要去mesa verde, antelope, horseshoe bend, grand canyon, sedona, death valley, yosemite, san francisco, #1 hwy, arches, colorado, 实际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去mesa verde, arches and colorado的san juan. 行程14天,开了6000mi。


上路了,美国西部,我来了啦!!!:)


这张照片应该是在kansas, 鄙视一下这里的油价。我住的地方油价都奔4了,这里居然3块出头...不过说实话,besides its gas price, there is really nothing else i like about kansas.


前面的车突然慢了下来,似乎有情况?!


原来出事了,大truck翻个了。开了这么久,终于有点让我振奋精神的事儿了。不过振奋归振奋,最后还是衷心希望truck driver一切都好..


娘呀,开了1千mi以后,我终于在科州时间晚上11点多到达了一个叫做pueblo地方的旅馆了。大家不说拿我当反面教材,但也最好别跟我学,我这人玩起来有些时候不要命。一个人一天开完1000mi以后,晚上累的心脏跳的都难受,也睡不着觉,最后靠吃安眠药才睡着。上次吃安眠药还是读书的时候。


第2天早上在colorado, 开车奔向page, arizona. 上次来colorado还是03年的时候,弹指一挥间,再次来这里已经是9年以后。


San Juan Forrest


mesa verde。 本来想进去看看的,无奈实在是太累了,而且之前在网上查的资料,对里面的那些石头雕像兴趣也不是特别大。


接着赶路。


这辆bus给我印象真的很深,这么大的车用对过的lane超车超的一点也不含糊。


Page, Arizona,我终于开到了。这里说个题外话,餐馆的名字不提了,没有必要,但page城里一家中餐馆真是差劲!去吃饭,苍蝇到处飞,菜里居然还吃出了根头发,而且刚坐下拿到菜没多久,就把账单端上来。当时我心想来这里玩,也就在这里吃这么一次饭,要是换在平时,我早去讲理去了。


本来到了旅馆以后,我想歇会儿,然后开车出去照夕阳的,但我累的连话都不想说,更不要说出去照相了。看着日落的迷人景色,不出去照相,就拍下旅馆外面的景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