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密游记—day3(完)

(2011-07-07 21:47:45) 下一个
Day3: Sleeping bear dunes


清晨,我们早早的到达了这个来sleeping bear dunes就必须要走的duneside
trail.



从上往下拍一张



同学们,3位雷士就要为了党的事业而光荣的在遥远的美国,duneside trail上牺牲了。让我们在3位烈士走之前,向他们3鞠躬,感谢他们为了党,为了中国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了这么多年。哈哈



从上往下拍



顽强的生命,美丽的花



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我们终于看到了终点



有些时候玩,需要的不仅仅是周全的计划,更需要的是强健的体魄,不然这样的路走不下来



美国小女孩年龄比我们小很多,可人家却走得比我们快,自愧不如,老了。。。





走到结尾的湖。蓝蓝的天,蓝蓝的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来这里的原因



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片爱,这世界会成为美好的人间



回来的路上,基本上就是一个对意志的考验。在走了4个小时以后,在7/4/11号的下午1点54,我终于回到了起点。



Sleeping bear dunes 的另外一个scenic trail, 一共有12个景点,这是第9个,也是最值得看的一个。



美国小女孩, sooooo cute



再来一张



本来我们想爬的,先到下面,然后再上来。无奈上午的duneside trail再加上礼拜日的7mile真的消耗了我们很大的体力,所以我们就照照相,没下去这么爬。





一路玩下来很高兴,看了很多美景,从蓝天白云到沙滩,密西根湖,camping, duneside trail... 但可怜我的皮肤也晒成了这个样子...(完)

其实国庆节出去玩,我好几个礼拜前就开始打算了。研究行程的时候本来想去mackinaw island, picture rocks..但后来想了一想,一共就3天的时间,如果去这么多地方太赶了,所以就只去了traverse city, sleeping bear dunes, south manitou island. 我想说可能大家看了我之前的帖子,也都会有去北密的冲动,但我想在这个帖子里说一点稍微严肃的话题,因为我觉得这很重要。出去玩,玩的高兴与否,花多少钱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安全。出去的3天,我心里有2件事情不希望发生,1是出车祸,2是我把车钥匙锁在我车里。感谢老天的眷属,3天玩下来2件事情都没有发生。去北密的路上有一段是山路,我没有觉得山路不好开,只是超车的时候要小心,而且别跟前面的车太紧。要说不要开的话,我记得回来的时候,在i-75 上面,有一段修路,就一个lane, lane的左边是橘黄色的圆筒,右面是灰色的墙,车要是开歪一点就很有可能撞上。还有我在i-75开着的时候,前面一辆车挂着的船的轱辘掉了,幸亏刹车及时,不然以6,70Mile的速度撞上轱辘, 后面的事我不敢想。而且可能是大家都着急回家,回来的路上,限速70,很多车都奔90开,再加上玩了3天,我多少也有点累了,感觉多少有点精神紧张。一趟下来,我真的真的不建议新手开车去北密玩,真的不安全。出去玩,至少要有一个人开车技术不错的,不然最好就别自驾游。
去traverse city, 我觉得一天差不多就够了,早上beach看看,下午去酒庄,晚上在town里转转。我自己觉得sleeping bear dunes比TC要玩的多。Sleeping bear dunes花2到3天还是值得的。那个duneside trail如果体力不好,真的没有必要走,来回4个小时,与其说是看风景,不如说是考验意志。那个scenic trail#9我觉得倒是值得去爬。来回也就是2个小时,风景很不错。South Manitou的dunes trail, 我自己觉得还是蛮好看的,虽然我走那个trail走得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