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 of I之美

(2011-06-12 08:35:56) 下一个



















这些照片是我2年半前照的。我现在已经离开我的母校,当我真的已经离开了这座我生活了整整11年的城市,我发现我真的对于我从U of I毕业感到非常的自豪。也许对于某些刚来ui读书的人来说,ui仅仅是一个玉米地,业余生活没有国内丰富,夜里静得让人心里发慌,早上也吃不上什么煎饼果子,豆腐脑, 出门还要讲什么英格丽是。其实我刚来的时候,也有这些感受,但我发现当我在这座大学城生活了整整11年以后,我在不知不觉的当中也和这座城市留下了感情,毕竟这座城市是我美国梦开始的地方,是一个曾经给我带来过无奈,彷徨,压抑,但同样,也给我带来过欢乐,惊喜与兴奋的地方。我在这座城市度过来自己的青少年时光,并且大学毕业。在这座城市,11年当中所发生的某些事情我一定会终身难忘. 我以后也一定会常去ui看看,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下u of i的美丽。 虽然照相的时候外面很冷,我手冻得都是通红的,然后为了照出某些效果,我爬在雪上照。但我发现我照像的时候,我非常快乐,一件看似平常的物体,在特定的灯光和对相机的设定下,它可以展现出一种你想象不到的美,而我又被这种意想不到的美深深的吸引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