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蒋,毛的微博

(2011-10-04 14:46:36) 下一个

蒋:润之啊,国共合作了,我们之间的恩怨也应该结束了,

 

毛:是啊,蒋先生,没想到你们的人是个英文秘书,

 

蒋:你们原来那个像个唱戏的,现在这个当我的秘书也不称职。

 

毛:其实你原来也不就是个炒股票的吗,

 

蒋:你也不过是北大图书馆打工的,好了吧,你们拿了宋庆龄的不雅照,逼她作了很多很损很缺德的事,

 

毛:那是共产国际那些犹太人搞得,我们还想不出那么损的招来。

 

蒋:是啊,犹太人就是坏,当年林彪和我秘密联系,我傻乎乎的告诉美国,没承想让基辛格这个老狐狸当做礼物送给周恩来了,不到两个月林彪就被逼得往苏联跑了。

 

毛:他们这招是挺损的,如果林彪上台,就是中国的普金,中国早就统一了,现代化了,美国宁愿我继续上台,对他们来说,两个求着他的国家比一个横跨太平洋的大国要好得多。

 

蒋:你还是一些自知之明的,是啊,在古巴,朝鲜就是这样,他们现代化了,美国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毛:现在又是多事之秋了,

 

蒋:瞧你乐的,我早就不做股票了,政治才是一本万利的。

 

哈,哈,哈,

 

英雄所见,哈 ,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