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赵佶发来的E媒儿

(2010-08-22 09:00:26) 下一个
我是赵佶,我们这里现在也可以上网,对啦,我就是大人小孩,老头老太太,妓女乞丐都可以随便骂的宋徽宗。我在东北这么些年,已经是半拉东北银了。差不多一千年了,我也该向大家解释一下了。

作为人,我没有什么可自卑的。同是一只笔,这一千年里,这么多才子佳人,专家学者,土鳖海龟,好像还没有谁的字写的比我好,画比我画的好。你们骂我的时候,满嘴吐沫星子,等到看到我的真迹,争得头破血流的。

作为历史上伟大的艺术书法家和富七代的端王爷,我本来可以名垂青史,可是大臣们硬是逼我做皇帝。我对做皇帝虽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作为皇帝,中国在我的手里,是世界第一强国。GDP在世界上遥遥领先。你们的那些后代的国家领导人,虽然年轻,懂一点科学,搞经济没有能比得上我的。

老百姓都想赚钱,没有人爱当兵,我没有秦皇汉武那样狠心,为了皇权领土要百姓为我卖命。宋代领土虽小,当百姓富得流油,崇文抑武的传统就是就是我们老赵家缔造民主文明和谐社会的重要方针。可是历史学家们和妓女一样,打一个耳光,给了点钱什么活都能接,说活跟相声似的,没有一句实话。现在也就国得刚能自食其力,说一两句实话,要不然为什么老百姓这么支持他。

玩虚的就要捱打,金兵来了,我亲自提拔的全中国数一数二的上将姚平仲,种师道加上抗金名臣李纲都冒出来了,仗还没打,姚平仲跑路比刘详还快,一眨眼就找不到人了。金兵不退,大臣们没办法就起哄让我退位,我二话没说就退了,可是金兵还是不退,大臣们不让我走,一定让我留下来抗金,我也没象刘享那样临阵退缩。可是我和我儿子被金兵带走的时候,也没见哪个忠臣站出来。我为了国家该做的都做了,多大的屈辱都忍受了,而且坚强的活下来了。可是这以后近千年的后人,左分析,右分析,对误国的大臣,无能的将军和卖国的暴民没有任何指责,到头来挨骂的还是我。

外强入侵,军人无能,皇帝被抓,这种事情在中国历史上,世界历史上发生过不知道多少次,远的说,项羽不小心被刘邦围在深圳鸿海跳楼了,刘邦后来又差一点在白登被匈奴鬼子抓住,近的说,要不是寇准厉害,宋真宗也差一点被辽宁公安局的人抓住,我后面,明神宗被内蒙公安分局抓住后花了一大笔钱又放出来了,到头来你们就知道看我的笑话。大金的兵要进城了,我没有张飞,李逵的本事,百姓们硬是把我和我儿子赵桓推出去退金兵。天知道被自己人出卖比被敌人羞辱更难受。后来我儿子康王又被推出来做皇帝,结果金鬼子们,追天逐海,让他无路可逃,好不容易回到建康又被苗薄这两个S B折腾够呛,搞得我断子绝孙。

作为父亲,为了我儿子,放下皇帝架子,体面的活着。为了大宋的和平,我交结吉林省委里粘罕,金兀术等亲宋的和平派,然后选中秦桧,作为我的信使,回国与赵勾一起谋求宋金的和平。南宋没有象南明那样的灭亡,GDP还是保持着世界第一的金牌,有我在,南宋没有出现范文程,洪成筹,尚可西等等这样的败类。你们没有什么资格骂我。你们虽然偷生没有被俘虏,你们的骨气还不如我这样一个俘虏。我一样可以平安的活着。

你们也没有资格骂金国的人,这些东北人没有你们那么多弄虚作假,刻薄肮脏,歪门斜道的想法,人家都是实实在在,自食其力的,在黑龙江/五国城插队这几年,就当是免费出国,不是件坏事,干一些体力活,自食其力,生活自律,吃的是没有漂白的大米和没掺假的羊肉,喝的是没有加工过的牛奶,我的身体比以前好多了,活的时间比任何一个皇帝都长。

我在这里看得最清楚,平时爱国叫的最欢的,卖国的时候一样最积极。说到底,无论是谁只要失败了,你们就痛打。胜利拉就崇拜,这才是真正的奴才。金国人还是把我当人看。我的子孙将来都会有出息的。我的子孙赵氏爱新觉罗回国又是三百年的光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