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迈阿密一月小筑 之 波士顿走马观花

(2010-05-11 10:25:19)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题目,但是,正在因为去波士顿的签证才最后促成了这个迈阿密的一月小筑,所以把这两个地方的游记放在了一个系列里面,希望大家不要为此感到困惑。

接着前面说的, 那天从迈阿密飞到波士顿,当天就回老家视察了一下我们的房子,第二天一大早去移民局把按手印的事情终于办妥,全家松了一口气。在酒店附近的Dunkin Donuts吃了一大堆donuts,决定参加一个鸭子旅游团Boston Duck tour。虽然在以前波士顿乡下住了两年,对城里却一直没有好好逛过,这次难得旧地重游,不如也当一回家门口的游客,既可以看看新鲜,又可以找回过去的一些记忆。


1




2


3 前面这三张是在自己的车里拍的,我们一直跟在一辆DUCK的后面,既看风景,又不至于走丢。看到这些建筑感觉很亲切


4 这是波士顿的公共图书馆


5 Back bay的民居地处市中心,非常气派,让我想起北京说的brown stone house,等她纽约的家装修好了,也一定是如此的让人垂涎吧。

6 阳光下的市中心绿地,树枝哥哥绽放着新绿,樱花还垂挂着曾经的辉煌,郁金香如火如荼的开放着,一切显得那么美丽,


7


8 鸭子团开到剑桥后,找到一条僻静的小路,“扑通”一下,居然开进了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令整车的人们兴奋不已,我也第一次知道这个车子是水路两用的,以前还在诺曼底登陆过呢。



这条从我们乡下小镇源头出发的小河,流到这里,最后汇入大西洋。河左岸那两栋梯形的民居的顶层房屋,居然要2.5百万美金一套,嗨,我只有想往的份了,将来还是安心住回乡下的耗子里去吧。


9 穿过查尔斯河的longfellow bridge


10 看对岸我们刚刚经过的波士顿市中心


11 在僻静的水面徜徉,导游居然让团队里的孩子掌舵,儿子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开大轮船的好机会。

12 一个半小时的鸭子团,大家兴高采烈的去,心满意足的回,给这个有着光荣历史的DUCK拍照留念吧。

13 这个鸭子团就在波士顿科技博物馆门口,这时老公要参加一个电话会议,我就和孩子们进去打发时间。孩子们在里面玩得乐此不彼,我却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弄得头昏脑胀,又想念起乡下的清静时光,人就是这样难以满足吗?草草的在里面只拍了这么一张相片。

14 下午回酒店好好休整之后,晚上和网友玲珑和她的男友在Quincy Market的一家海鲜店一起吃了晚餐,下面的两张都是借她小巧玲珑的相机照的,我点的大虾鸡尾头盘

15 来了波士顿怎么可以不点她的大龙虾呢,沾着黄油,嗯,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呢。看我这么的吃法,难怪长了10磅肉呢。



波士顿之行给我们的迈阿密一月小筑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关于迈阿密和佛罗里达的游记才刚刚开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故地重游啊!

嘻嘻,原来妹妹这个波士顿人不知道鸭子车是两栖的啊,看来人们都是不注意家门口的事情。这两栖鸭子车是俺们去旅游时的大爱呢。
金大班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波士顿的印象也很好,虽然只去过一次。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还会有机会的,长发JJ,我也很想见到你们一家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可惜MM在BOSTON太匆忙了, 不然真应该去那儿会会你和两个小东西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