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悉尼爱情故事 (九)告别悉尼

(2008-07-11 16:31:39) 下一个
 
        回到悉尼没多久的一天,收到你好的电话,他在爱尔兰的南部城市科克找到了一份工作,他问我愿不愿意试着和他在一起生活。我似乎等待这一天等了很长时间,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他迫不及待的希望我立即过去,我说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吧。

        在悉尼的最后一个月里,把我在悉尼过去三年半的生活好好整理了一下,辞职,卖车,卖家具,银行,保险,。。。一大堆琐碎的事情,安顿好一切后,开始和我的朋友们一一道别。我的中国朋友们都很不理解我的选择,从中国人的角度考虑,我的选择太冒险了,放弃这里的一切,然后一切再重新开始,他们担心如果有一天你好厌倦了我,我在那个人生地不熟的异乡怎么办。我知道他们都是为我担心,可是那时的我已经不是三年半前那个有点惶恐的姑娘了,三年的心路历程已经把我磨练得不仅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也对我和你好的感情充满了信心,退一万步,若真的如他们所说,我还是可以回到悉尼,毕竟我在欧洲生活过了。无论如何我是要离开澳洲了。我的外国朋友们却都是很兴奋的支持我的这一决定。他们觉得现在的我再开始闯荡世界是很有意义的,是对人生的再一次挑战,三十岁是个真正可以享受生活的年龄。最舍不得我离开的还是John,Steph,他们和你好的感情情同手足,他们见证了我和你好情感发展的每一步,本来以为我最初的决定-留在悉尼会把你好也绑在这里,可是最终他还是把我给带走了。我把两大包舍不得丢的个人用品留在他们刚买的新家里,Steph说,放心我会替你好好保存的,希望有一天你能把他在带回悉尼来。我说我会尽力的。

        所有的朋友都希望我一两年后能和你好回到悉尼,我说我会尽力的。

        四月的悉尼,秋意渐凉,我整整和你好认识一年了,三年前的我拎着两只大箱子独自来到悉尼开始新的生活,三年后的我又是拎着两只箱子独自离开悉尼开始了另一个崭新的生活。

        告别悉尼,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全文完
文字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