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新Bedtime routine

(2008-03-25 14:31:42) 下一个

很长时间,女儿都要握着我的手睡觉的习惯,有时我屁股都坐麻了,她还是紧握我的手不放。我动一动她就很紧觉得抽回不放。直到有一天,我正坐着,另外房间的7个月大的儿子不知怎么哭了起来,我悄悄对她说,妈妈要看看弟弟去了,OK? 她居然很爽快的答应了。从那以后,我总找儿子做借口,屡试不爽。
下面是她的Bedtime routine:

洗脸,刷牙,换尿布睡衣,上床,
她说:把被子盖上,我照做;
她指指台灯:把灯关上,我照做;
她说:握着我的手,我照做;
然后,我俯身悄悄对她说:妈妈要去看弟弟,好吗?
她说:ok, 我抽身而退。
这中间的顺序一点不能错,否则重来。

老公照做,也屡试不爽,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