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拿王塑说事儿

(2007-03-08 13:29:32) 下一个

       人这一生真的不容易,这“不容易”并非指没钱,没权,或是没美满的婚姻。我之所以说人活着不容易,是因为人这一生想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不容易。

  我们生在什么样的家庭,有什么样的父母,取决权都不在我们的手里;而我们的父母要把我们教育成什么样子,我们更没办法预知。

  长大了,我们或许有机会做一个自己想要做的那种人,但二三十年来的习惯和个性可不是说改就改得了的。在新我和老我的这种争斗中,有的人就把自己折磨成了个不伦不类的样子。他们很可怜,因为他们的内心是没有归属的;他们很可悲,因为他们是不被人们理解的;他们很可恨,因为他们是放纵私欲的。

  我很少拿芙蓉姐姐说事儿,是因为我很可怜她没看清在这个人类的世界上,有些自我感觉是要有所隐藏的; 
  我可以拿张钰说事儿,是因为我恨她不控制自己日以膨胀的虚荣;
  我不想拿王塑说事儿,是因为我知道:他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