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生的年轮

(2017-06-22 13:23:50) 下一个

在我空白的画卷里

是你绣上第一朵的新荷

海蓝的天空

我珍藏着

从此回忆里盈满了

小桥水暖

 

在我孤独的行走间

是你绽放的第一朵笑容

引来春晖满园,霞彩满天

我珍藏着

匆匆足音

 

三十年的光阴

操场边的凤凰花开了又合

荷塘的蛙声传唱了几代

而你青春的模样

早已被刻入

今生的年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写了一半,碰到操场把我难住了!:)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你谁啊?来得这快:)
那你写一首好了,操场边榕树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三十年前的操场早就无影无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