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与一个队

(2012-02-05 20:15:58) 下一个
本来对体育比赛毫不关心. 这次图好玩, 更为了免得专门跑一趟NJ去买蛋糕, 便和同事打了个小赌, 这次比赛倒是很希望爱国者赢. 同事里有专程飞去看球的, 有赌真美金的, 天天听他们念叨, 还真的受感染了.

看第一节, 简直失望. TOM 被打懵了, 找不到方向. 可是后面却是越来越好, 自信回来了. 比赛一直紧张, 只有在HALF TIME SHOW的时候才舒口气似的. 到了最紧张的第四节, 我反倒没那么在乎结果了, 因为我看到了一场好GAME, 看到了一个人, 在压力重重的时候还是努力甩出好球. 赢和不赢是团队的问题, 做得好不好是个人的问题. 倒不是他有多完美, 我看他也是常出错, 可是如果再给他几分钟......

回想前些年, 爱国者赢了冠军后环市游行, 接受市民的欢呼, 我那时看兴奋的路人爬到电线杆上欢呼, 在办公楼的窗口一路撒彩纸草纸, 人声车声鼎沸, 觉得很热闹好玩, 仅此而已. 可是今晚, 第一次, 我觉得和这座城市的体育同步.

爱国者, 好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