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旧作:21岁的钥匙

(2011-11-15 12:33:41) 下一个
几个室友很可爱
先是找了个借口让我出去
半小时之后我回来
奇怪怎么人都不在了
开房
哗的一声
纸屑,笑声,灯光齐起
她们还有喜欢她们的各国男生们
挤了一屋
齐齐跟我说: HAPPY BIRTHDAY

第二场生日会
在我打工的一家小银行
MANAGER亲自烤的蛋糕
很安静地
更象个例行公事

晚上
有个喜欢我的男孩
知道我刚来
还没吃过唐人龙虾
于是买了几只活龙虾
亲自下厨给我做
说他在餐馆干得够久
味道肯定一流 (是真的哦)

晚餐后,他的韩国室友抱着吉它
唱着一首首优美的不知名的歌
我抬头看着天外的星星
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多年的岁月过去
我已远离了自己的二十一岁
当年的室友早已星散在不同的国度
当年的小银行已跟大银行合并
而曾经喜欢我的男孩
已和别人结了婚
当上了两个孩子的父亲

唯我回头仰望
二十一岁的钥匙
星星如昔
温暖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