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爷爷奶奶回国

(2013-02-22 14:24:36) 下一个
上个周日爷爷奶奶回国了,萨拉貌似没多大反应,艾米舍不得奶奶,大哭。

那天,艾米一会儿就跑回爷爷奶奶待过的房间查看下,还对我说:我好像听到奶奶说话的声音了,她又回来了吗?!妈妈我好伤心,止不住要哭。我安慰她说,想哭就哭吧,等暑假咱们就回去看爷爷奶奶去。艾米一直惦记着要在爷爷奶奶上飞机前打个电话,连看美人鱼都没有心思。萨拉下午百无聊赖地跟我说:妈妈,现在只有三个人(爸爸送爷爷奶奶到另外一个城市,好让他们直飞回北京),没有意思,六个人才开心。晚上,艾米梦里哭醒,迷迷糊糊地喊着说,我好伤心。

随后姐俩相接得病发烧。萨拉变得很易怒,老找爷爷穿过的拖鞋看一看,爷爷用过的枕头也不让动,仍旧要摆在床上。艾米一直不停地画画,说奶奶最喜欢看她画的画了,要带回去给奶奶看。

想来爷爷奶奶也一定是同样地惦记着这小姐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