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岁的萨拉

(2013-02-22 12:58:18) 下一个
妈妈,你对我真好!
一天晚上,陪着小萨拉讲完故事,哄她睡觉。小人儿紧紧搂住我的脖子,在我脸上亲上几口说:妈妈,你对我真好!瞧这个不贪心加嘴甜的小人儿,妈妈只是陪了陪你而已嘛^_^

爸爸,你去挣钱吧!
有一阵比较忙,就由艾米爸爸先陪着小姐俩睡前玩一会儿,我只管陪睡:)结果小萨拉不乐意,对爸爸说:爸爸,你去挣钱吧!让妈妈来陪我们睡觉。艾米爸爸很是郁闷:原来在萨拉眼里他就是一白吃白喝的人啊^_^

妈妈,我更爱你!
萨拉嘴越来越灵,肯定从姐姐那偷学不少,嘿嘿。有一天,萨拉问我,妈妈,你爱我吗?得到肯定回答后,小人儿又说:妈妈,我更爱你!瞧,人家还“更”上了呢,好玩吧^_^
然后又问:妈妈,你上班时想我了吗?
我:当然想萨拉了
萨拉:那妈妈你想哭了没有? 呵呵,这小人儿有意思吧,现在经常有意想不到的话等着我们呢^_^

我不喜欢爷爷了!
得知爷爷,萨拉的大靠山要回国了,小人不高兴的对我说:我不喜欢爷爷了!问她为什么,小人说:我不让爷爷回国去,可他不听话,就是要回中国!赶快安慰下可怜的小人儿!

小画家
自幼在姐姐的熏陶下,小萨拉握笔姿势还不正确,就能画画了。现在刚三岁的小人儿就能画几个小女孩在一起玩,还个个长着长睫毛呢^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