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两岁莎拉小记

(2011-12-17 18:57:13) 下一个
1 尿布已是很久远的事情啦

   小莎拉一岁半后只是在晚上戴尿布,22个月时,完全脱离尿布啦!

2 最爱奶嘴
 
   有一阵,奶嘴上瘾啦,简直是无时无刻不在叼着,说话时都舍不得拿下来:)只好白天上了辣椒,午睡及晚上睡觉时再洗净了给她。现在小莎拉总是很婉转地提醒:我困了,要睡觉:)意思是该给人家奶嘴啦^_^

3 爱唱歌,爱跳舞,姐姐的小跟班,小Fans 

   感觉老二很容易跟老大学很多东西。现在小莎拉可以边舞边唱“两只老虎”,“丢手绢”,“一闪一闪亮晶晶”和“祝你生日快乐”。数数开始从一到20,不错吧!整天还蹦些英文单词,总之就是姐姐的小跟 班,小Fans ^_^

4 我吃好了

  早上莎拉总是抱着小奶瓶转来转去,看到我们要走时,赶快丢下小奶瓶,拽上自己的小羽绒服,可怜兮兮地对我们说:我吃好了!(意思是可以跟你们走了^_^)。每次都很委屈地看我们离开:)看得我好心酸:)最近都特乖地跟我们挥手再见^_^

5 牛牛,长了个棍棍

   莎拉有个玩伴,是跟她一样属牛,叫“牛牛”的小男孩。一次,小莎拉看到牛牛尿尿,特诧异。转头跟奶奶说:牛牛,长了个棍棍:)笑死了^_^ 我觉得我闺女观察力和语言表达力都相当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