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艾米戒手指

(2010-12-21 15:46:37) 下一个
艾米老早白天就不吃手了。虽只是晚上吃手指,还是令她的两个大拇指上有两个厚茧子。最近想着帮她把吃手指的习惯戒掉。
先上的苦瓜,可惜只管用一晚上,其他时间就像抽烟上了瘾一样(Grandma原话)。正打算周末去买辣椒呢,Grandpa给做了两个指套,试用了几个晚上,效果很好!主要是咪咪很合作,她不喜欢那两个大茧子,也想戒掉手指。小人儿跟我说:妈咪,我不想吃,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吃上了。指套呢,起一个提醒作用,小人儿晚上一吃手指,发现是指套,就放弃了。最近几天早上一起床,小人儿就兴高采烈地冲进我们卧室说,妈咪,我一晚上都没吃手,你看,我大拇指是不是光滑啦?
 不错,艾米终于有希望戒掉手指啦!决定指套再戴一阵,等她完全不再尝试去吃手指就解除。艾米,加油啊!

后记:
戴指套两周后,有一天晚上忘记了给她戴,早上艾米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吃着手呢,小人儿大哭,伤心得不得了。赤脚跑到我们卧室,哭着对我说,妈妈,你看,我又吃手了,怎么办呢?赶紧哄她说怪我们忘记了,下次保证给她戴上,并告诉她手已经很光滑了,不仔细看是看不到茧子的。小人儿去上学的时候心情才慢慢变好了。
又过了两个星期,不戴指套时艾米也不吃手了,艾米终于成功戒手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