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认妈妈了?

(2010-12-21 13:56:41) 下一个
最近这两个星期的晚上,一抱起莎拉回我们卧室,人家就开哭。Grandma跟我说,你最近忙期末考试,抱孩子少,孩子不认你了。我心里这个难过啊!特别内疚!这学期工作之余修了两门课,平时也还可以,期末还是蛮紧张的,有几个晚上熬夜,所以就由Grandpa去哄睡。看来是这样的,要不怎么回头Grandpa哄睡时,她怎么就不哭了呢?觉得很心酸,有一种被遗弃的感觉。
 后来有一天,索性先由Grandpa去哄睡,免得孩子哭一通。结果发现小人儿还是一进我们卧室就开哭,我终于发现这是为什么了。小莎拉不是不认妈妈了,而是晓得回我们卧室就是该睡觉了,她不乐意就扭着身子哭。原来如此,我可以宽宽心了:)
后来,我让艾米姐姐陪着在我们卧室玩一会儿,然后小莎拉就老老实实地睡觉觉了,这两晚都没哭闹,姐姐艾米功不可没啊^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