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岁半的Amy

(2010-11-26 13:41:29) 下一个
小甜嘴儿

现在人家中英文礼貌用语飞来飞去,上了学的人就是不一样啊:)有一天跟妹妹玩得很开心,艾米摸着莎拉的头说,可爱的小莎拉。然后抬头很认真地对我说,妈妈,我真喜欢sarah,谢谢你给我生了妹妹sarah!我给甜晕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人家又开说了,妈妈,你再给我生个弟弟和妹妹吧。我愕然地说:妈妈考虑考虑:)

口头禅

可爱的sarah!
妈妈,快管管你们家sarah!有点矛盾哈,呵呵。^_^

好姐姐

放学回家的第一句话:我的妹妹sarah呢?经常跟妹妹一起爬,比赛谁爬得快,哄得妹妹哈哈大笑。一次妹妹把桶扣在了头上,艾米过去帮妹妹取,结果不小心将妹妹碰倒了,妹妹就哭两声,她哭得比妹妹还难过,嘴里还说着“妈妈,我对不起”。赶快哄她:“没事,妹妹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下次小心些就好了”。
当然,姐姐也有心情不好地时候,会大叫着喊,抱走sarah!但凡听到别人高声说话,就会‘啊哼’地抗议的妹妹,也开始向姐姐发飚,结果就又把姐姐给逗笑了:)
我们咪咪大多时候还是爱护妹妹的好姐姐的^_^  抢书的时候除外:)

小翻译

小家伙的英语已经开始将她grandparens搞得一头雾水,艾米总会在不由自主说出英文后,再用中文说一遍:)环境造小翻译,呵呵^_^

老师最大

现在经常听到类似这样的话:我们老师说了,要这样做才可以。现在我悲哀地发现,爸妈位置靠后了,在咪咪的心目中,老师最大。

顶嘴

艾米开始顶嘴了,一次grandpa很着急地大声喊她去洗脸。她慢悠悠地走过去,说道:我这不是来了吗?你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呢?我们大家听到了都偷偷地笑:)Grandpa笑着回应道:我好好地跟你说,你能这么快过来吗?!艾米说:你不试着好好说话,你怎么会知道呢?这回憋不住了,大家都止不住笑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