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叽叽咕咕的小百灵鸟

(2009-08-06 11:45:49) 下一个
现在艾米整个一小话篓子.

妈妈喊**
在房间玩, 听到外面的声音, 小跑到厨房跟奶奶说: 我听到妈妈喊**呢(**爸爸的名字)

黑色的姐姐去哪了
去露天音乐会, 有两个十来岁的黑人小姑娘抱着艾米玩, 不一会艾米挣脱下来踢球. 后来看不到那两个小姐姐了, 艾米很着急地问我: 妈妈, 黑色的小姐姐去哪了^_^  现在艾米简直是一个颜色描述狂啊^_^

吊带睡衣
晚上睡觉前, 艾米总记着: 妈妈穿吊带睡衣, 艾米也穿吊带睡衣. 有一次, 她对爸爸说: 爸爸, 你也去穿吊带睡衣吧 ^_^  我和艾米爸爸大笑, 告诉她爸爸不穿吊带. 第二天, 小艾米就对奶奶说: "艾米穿吊带, 妈妈也穿吊带. 爸爸有胡子,不穿吊带" ^_^

跟艾米一样光屁屁
嫌天气太热, 有的时候晚上睡觉时我只给艾米穿一个吊带背心,光着小屁屁. 艾米爸爸是一向喜欢裸睡, 我跟他说艾米大了, 他还是把睡裤穿上吧, 人家没听. 结果有一次善于观察的艾米跟我们大家说: 艾米睡觉时光屁屁, 爸爸跟艾米一样光屁屁^_^ 爷爷奶奶和我都哈哈大笑, 艾米爸爸有些不好意思, 却也忍不住大笑. 后来艾米爸爸再也不给艾米这样说的机会了^_^ 

你去哪里了?看到大牛了吗? 坐轮船了吗?
经常跟艾米玩的小妹妹去爷爷奶奶家呆了一个星期才回来. 见面后, 她们小姐俩是又抱又亲的, 过了一会儿, 艾米拉着小妹妹的手问: 你去哪里了? 看到大牛了吗? 坐轮船了吗? (她以为人家去纽约了)那认真询问的小样把我们大人都给逗乐了^_^ 

爸爸鼓掌, 妈妈不要鼓掌
晚上临睡艾米爱要求我们唱歌给她听,有时候小艾米也唱歌给我们听. 有一次艾米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时我忍不住和了两句, 结果人家因此生气了. 大叫"妈妈不要唱!", 还觉得不解气, 又气鼓鼓地发号施令说:爸爸鼓掌, 妈妈不要鼓掌^_^ 这有脾气的小人, 乐得我们肚痛^_^

乖小姐姐
每次看到我, 艾米总飞奔过来抱住我的腿, 然后再踮起小脚, 照我肚皮上亲一口, 再用小手摸一摸, 嘴里还说着:艾米亲一口小宝宝, 小宝宝乖 ^_^ 每当我要抱她时, 她很着急地摆着小手说: 妈妈肚里有小宝宝^_^ 艾米真是一个乖小姐姐啊  

好吃吗? 甜不甜?
带艾米去Farm玩, 艾米最喜欢的事情是去喂山羊吃草. 她还特喜欢喂那只最小的山羊. 边喂草艾米边对小羊说: 好吃吗? 甜不甜?^_^

爸爸跟老鼠开会一样样的?
Amy爸爸去了纽约一星期. 第一天晚饭前我带艾米去洗手, 艾米很奇怪地问: 爸爸呢? 我说:"开会去了, 等周末才会回来呢" 艾米说:"开会? 爸爸跟老鼠开会一样样的?" ^_^ 哎哟, 还挺能联想地哈, 我强忍着笑说:"嗯, 差不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