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y纽约之行

(2009-07-15 09:29:52) 下一个

车上放着各种儿歌CD, 备用的mp3, Dora娃娃, 还可以吹泡泡. 就这样艾米兴致勃勃地随我们到了纽约玩了几天.  小家伙玩得还比较开心, 现在回家了还吵吵着去纽约呢. 在纽约这几天还学会了写1,2,3, 算是玩学两不误^_^ 

1 坐车不能超过2小时
时间一长, 艾米就会不耐烦, 有时还会呕吐, 我也打着艾米的旗号趁机休息^_^

2 眼睛糊住了
小家伙有些上火, 到纽约的第二天早上起来, 眼睛就给眼屎糊住了, 吓得大喊: "妈妈, 艾米看不到妈妈了! 眼开不了啦,5555555." 赶紧用凉的清水洗眼, 并让她多喝水,果汁. 艾米趁机耍赖喝上了可乐, 只好破例了几天.

3 奶奶的呼噜声
艾米爸爸订了四人间, 事后后悔得不得了, 真是小看了艾米奶奶的呼噜声啊! 实在难以入睡, 只好用纸巾将耳朵塞住. 艾米早上起来就帮爸爸妈妈将纸巾拽出来^_^好在艾米午睡一直跟奶奶睡, 早习惯了. 

4 艾米所记得的纽约
艾米: 我还要去纽约
艾米奶奶: 还去纽约作甚?
艾米: 艾米去做轮船, 艾米去看自由女神. 还有高高的楼.
艾米奶奶: 你还想去纽约, 那纽约好不好?
艾米: 不好. 艾米害怕大铜牛(当时在华尔街艾米不敢与那牛合影, 吓哭了)

玩了一通, 艾米就只记得她喜欢的和害怕的了^_^

5艾米路上趣语
去的路途中, 看到远远的山, 艾米说:"艾米爬不去山"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Dora能爬山, 艾米不行"

看到很多的美国旗子, 艾米问我: "看那美国旗子! 妈妈, 中国的旗子在哪?" (家中的两个小旗子, 艾米最喜欢中国国旗)

回家途中去了大瀑布, 艾米说:"我喜欢大破布"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