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可爱Amy

(2009-05-26 14:05:58) 下一个
奶奶肚子是皮球

奶奶正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艾米从侧面看到奶奶的肚子圆圆的, 上去摸了摸, 随口说道: 奶奶的肚子是皮球! 一句话把艾米爷爷乐坏了, 艾米奶奶气坏了! 我们回来后, 艾米奶奶讲给我们听,艾米爸爸脱口而出:"我闺女观察能力真强啊!"艾米奶奶气倒! ^_^
我突然想到艾米爸爸上小学写作文"我的妈妈"时说"我妈妈的头圆得像猫的头"(被老师披注不要用动物来形容人^_^) , 艾米是青出于蓝啊!

奶奶肉(肉是奶奶家乡话, 胖的意思)

艾米奶奶刚洗过澡, 穿着内衣被艾米看到了. 艾米脱口而出: "奶奶肉, 爷爷不肉, 艾米不肉", 说完趁着奶奶还没说话, 又补充道:"妈妈不肉, 爸爸也不肉" 艾米奶奶想反驳, 却无言. 人家小艾米说地都是事实嘛^_^ 

妈妈, 说"不吃"
艾米晚上喂我吃维生素, 花样越来越多. 一天, 对我讲:妈妈, 说"不吃", 我莫名其妙地说"不吃!", 艾米就拉着长调子喊: 妈妈快来吃药吧. 然后盯着我的眼睛说:"妈妈, 药不苦, 吃吧". 我乖乖就范后, 艾米又说:"妈妈大了, 不哭", 还轻抚我的背, 亲亲我的脸颊! 这都哪跟哪啊, 合着我俩都角色对换了^_^

爸爸吹肉
那天艾米上餐桌时饿惨了, 看到爸爸正帮她吹鸡肉呢, 高兴地"呗"地亲了一口爸爸, 头次获此殊荣的艾米爸爸(艾米第一次主动亲爸爸呦)激动地说:"闺女, 爸爸一定把肉给你吹得凉凉地, 多少块都行!" 这话说得, 不亲你就不把肉吹凉啦, 孩子要吃三块你就给两块? 一听就知道艾米爸爸受宠若惊, 语无伦次啦^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