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怜的小Amy感冒了

(2008-11-24 12:45:42) 下一个
艾米宝宝昨天下午感冒了, 可能是去Children's Museum传染的. 没咳嗽, 没发烧, 只是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 听Amy奶奶说今天上午小人怏怏不乐, 很想妈妈. 她时不时叫"妈妈", 还说"妈妈好". 中午我一回家, 便跑到我怀里, 靠在我的肩头, 哼哼叽叽很难受的样子. 我拍拍她, 不停地安慰她;背着她, 带她去镜子前做鬼脸, 一直把她逗得"咯咯"地笑出声来, 发现小人声音也有些沙哑了.
午饭时, 艾米胃口还好, 也喝了不少水. 希望下午小家伙睡个好觉. 
------------------
第二天, 开始咳嗽,有点发烧。鼻涕流得很厉害, 晚上宝宝经常塞鼻子, 后半夜Amy是在奶奶怀中睡的。
------------------
第三天,基于这是Amy第一次感冒,给护士打电话后,护士建议我带Amy去看医生。下午见到医生,经医生检查,证实无任何感染,只是普通感冒,赞一下我们的小Amy虽然在病中,对医生的检查却很合作。医生建议多给Amy补充水分,发烧温度高时,可以酌量给tylenol或Motrin
------------------
第四天,不怎么发烧了,咳嗽也少了, 只是流鼻涕。Amy宝宝很没有气力的样子,不怎么爱玩,喜欢静静地窝在我的怀里。
------------------
持续了一星期, 基本好了, 可惜我又感冒了一星期, 引得Amy又流了两天鼻涕。
------------------
病好后,Amy变得很粘人,爱吃手指,还爱动不动地就撒娇^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