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个月Amy之语趣

(2008-11-03 08:17:54) 下一个
Amy第一次告状

昨天晚上, Amy奶奶想给Amy吃苹果, 一看时间9:30半, 该喝奶了,便把苹果给Amy吃了一口, Amy奶奶就赶紧三口两口将剩下的苹果消灭掉了. 这下, Amy可不干了, 委屈地喊着"果果". 正好这时我回来了, Amy像看到救星似地冲上来, 拉住我的手走过去, 指着Amy奶奶说:"奶奶" "果果". 我正莫名其妙地琢磨Amy的意思, Amy爸爸和Amy奶奶大笑起来, 告诉了我前因后果. 呵呵, 原来小人儿在告状呢! 赶紧安慰下, 哄她去喝奶了^_^

妈妈好! 妈妈好!2008-11-05 09:43:31
昨晚, Amy爸爸回来后我去图书馆看了会书, 期间Amy不好好吃奶, 被Amy奶奶训了几句. 出人意料地是Amy这次被训后竟没发火, 仍然乖乖地坐在她的小凳子上, 只是桀骜不逊地盯着她奶奶, 有点挑衅意味地大声地说:"妈妈好! 妈妈好!" 于是乎, Amy爸爸笑倒, Amy奶奶气倒, 哭笑不得. 这个有意思的小人儿^_^

你我不分2008-11-13 09:15:28

Amy现在处于积极学说话阶段, 经常习惯性地重复大人的话, 那天我告诉她照片中那个丑丑的小baby是小时候的Amy.
Amy妈妈: 这是小Amy
Amy: 小Amy
Amy妈妈: 看, 你丑不丑啊?
Amy: 你丑 ^_^(人家发你时还拉着长调呢)
Amy妈妈: 不是我丑!
Amy: 我丑! ^_^
Amy妈妈: 对, 是你丑!
Amy: 是你丑! ^_^
^_^, 得, 我彻底晕了, 小宝宝什么时候才分你我呢???
----------------
----------------
被姐妹建议不要用"丑"这样的字眼, 应该多用诸如beautiful, cute, lovely 等, 听后我心中深以为然. 下次就问Amy小时候漂亮不漂亮, 可爱不可爱.

童言无忌

我在洗手间往脸上拍爽肤水,听到噼噼啪啪的声音Amy跑了进来。我告诉她这样拍是给妈妈的脸在“喝水”,我一边拍,一边问正在模仿我的Amy:“妈妈脸上还有没有皱纹啊?”,在我期待地目光中,Amy郑重地大声回答道:有皱纹!@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