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姐妹们注意孕期呕吐

(2008-07-24 12:24:10) 下一个
其实想发这样的提醒贴很久了,但担心给孕期本就容易多愁善感的姐妹们带来困扰, 就搁置了. 看到田牛妈的帖子, 很心痛. 觉得还是提醒一下比较好.
我觉得田牛妈应该孕期就得了病症, 但被人常识中的孕期呕吐所掩盖, 没能及时的排查治疗, 耽误了最好的治疗时间. 我一国内好友也是这样的. 她孕期呕吐特厉害, 生完宝宝后还在呕吐也不以为然. 孕期还感冒了一次, 担心吃药对宝宝不好, 硬抗了过去, 但她一直断断续续地咳嗽.  母乳喂养间, 又感冒一次, 同样没吃药, 结果老是呕吐, 还咳嗽. 直到咳出了血, 才去医院检查, 发现已经是胃癌转肺癌, 晚期了. 不能做手术, 只能吃中药治疗了, 她的宝宝现在也就9个多月.......
所以请孕期呕吐特别厉害的姐妹还是注意一下. 很不适的情况下, 还是看一下医生为好. 还有孕期感冒了, 能吃药还是吃药. 当然是这种坏情况的还是很少很少的.
祝福坚强的田牛妈! 我也希望奇迹能降临在我朋友身上, 慢慢好起来!!!
希望我的帖子不要造成困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