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6)意想不到

(2008-02-15 11:12:18) 下一个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6)

第六回        意想不到

JACKY 回到自己的公寓里,已经是晚上九点。
身边还没有固定的女人时(看来很快就会有了),他并不喜欢住高级别墅,而是在EAST YORK 区靠近安大略湖旁的一栋37层的大楼里的16层买了一套单元。三个卧室,一个大厅,一间健身房,两个卫生间,厨房,外加一个大阳台。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只要他单独一个人时,他总是要站在阳台上,伸出双臂,手掌朝外,全身会感到莫名的舒适。
今天JACKY 心情很特别。从崔郑熙家里回来,他近几个月的盲目乐观的情绪受到沉重的一击。
但他远没有到绝望的地步。
JACKY 天生就是自信的人。
今天晚上的事只不过让他“过热”头脑清醒,冷静了下来。
今年头三个月,凭借“HYNDAI EQUUS-M-SS”超级太阳能电动车的超群品质,轻而易举地给他带来了600多万美金的纯收入,使得他踌躇满志,以为这次定能大赚一笔。
没想到这么快形势就变了。
是啊,钱来的容易时就会使人产生错觉。忘记了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受人摆布的零售商而已。
汽车,电动车是个庞大的产业。研发,制造和销售三个环节中,销售并不需太多资金就能介入,相对最容易。而研发,制造就需要大量的资本投入,特别是研发,要投入大量的风险资金,很难得到银行的贷款支持。而制造环节虽然需要流动资金大,但往往能得到银行的支持。
JACKY 对车有天生的灵性,经过这四年的零售服务工作,天天与车到交道,对车的改进,未来的发展有不少独特的想法。他也曾向公司总部反应过他的意见,但大公司有自己庞大的研发机构,那些专家们固执己见,目中无人,总是按他们的观念行事,哪会把这远在北美的一个普通零售商的意见放在眼力。
JACKY 气不过,只好当哑吧。你有啥我就卖啥。

下一步怎么办?
JACKY盘算着: GMCC 有最先进的电流交变与高效变频技术,以及适用于高速动车的车身技术,ASM有最先进的交流电机技术,SEMG则掌握着先进的太阳能电力控制技术以及优异的低维修高可靠性整车技术。他们掌握了超级太阳能电池板的技术后,会轻而易举地在最短的时间里生产出速度更快的电车。
也许最快一个月或两个月,这些巨头公司就会向市场推出比韩国的新车更好品质的产品。
到那时,情况可想而知。

JACKY 心想着崔郑熙说的“变”字。
以变求生,以变求发展。
JACKY 心里琢磨着,觉得很难一下理出个头绪。
他很需要有个商量的人。
这时候,他想到了玉香,说好了明天要去接她的,她现在在干吗呢?他有点想她。他想给她打个电话。
于是他转身进了大厅。
电话铃响了,会不会是玉香呢?他兴奋地想。
一看显示屏的号码,原来是远在美国的家里打来的。
按下免提,里面传来老爸的声音。
“JACKY, 还好吗?”老爸熟悉的声音。
“还行。”JACKY 用轻松的口气说:“你们还好吧?”
“我们都好。只是你妈妈,还有你的姐姐,妹妹,都想你。希望今年复活节你能回家来。”
“嗯,我,我争取吧,”JACKY 含含糊糊地回答。
“JACKY,”老爸关心地问:“韩国与北韩现在都快打仗了,对你的车生意有影响吗?”
“暂时还没有,”JACKY 回答。
“去跟你崔叔叔商量商量,他肯定知道不少,”老爸也是生意人,知道掌握信息很重要。
“嗯,行。”JACKY 不想告诉他刚从崔叔叔那里回来。

“JACKY,”老爸说:“你可以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
“我也在想,但不知道找哪家公司?”JACKY 说的是实话。
“现在看来,你可以考虑找德国或中国的公司合作。我有个大学同学在德国SEMG公司北美分公司工作,也许可以帮上你的忙。”
JACKY 心里一动,他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谢谢爸爸,我会好好考虑的。”

挂了电话,JACKY 心里有种热乎乎的感觉。
爸爸妈妈总是挂念着我,我怎么却不想回家看看他们呢?
心里想的除了车就是漂亮女人。
哎,汗颜啊!

一回身,突然他听到大厅里的电视机在说话,好象在报国际新闻,把JACKY 吓了一跳。
因为他清清楚楚记得:他进来时根本没有打开过电视机。
遥控器还丢在远处的皮沙发上。见鬼!

来不及细想,就被电视里的韩国新闻吸引住了。
“美联社最新报道:美国已经派出最强阵容前往韩国首都首尔,明天中午即可抵达。据内部人事透露,应韩国政府要求,美国派出了著名又古怪的科学家UNIFER协助调查。”
“美国总统发言人今天下午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愿意全部撤出驻韩国的军队,条件是南北双方坐下来谈判。”
“露涂社消息:北京政府已派重量级人物前往北韩,劝说北韩再给国际社会两个星期的时间。”
看来韩国危机不会很快结束。JACKY 心想:关键是要找出令各方信服的解释。
否则,北韩下不了台,说不定真会┉?

操,管我啥事。JACKY心想:只要不在北美开战,我还是照样做我的生意。

他又回到刚才那个问题:谁给我开的电视?
莫非房间里有鬼吗?
笑话。现在是科学发达的年代,幽灵鬼神不是古代的迷信就是幻想小说里的事。

他想起还是赶紧给玉香打个电话吧,说不定她现在都睡觉啦。

“喂,”玉香拿起电话,“JACKY, 是你啊。”
“是我,我现在很想你,”JACKY 又说了句实话,“你现在在干吗?”
“我, 我在练功。”玉香十年来,已习惯在睡觉前练功。
“是不是那个武-当┉”
“对,武当内功,”玉香笑了起来,JACKY的中文有了长进啦。
“明天上午十点,我来接你。”
“随你。”玉香红着脸说。

“玉香,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说。”
“我也是。我,我想还是告诉你:我已经有男朋友,交往五年了,还说好明年就要┉”
“哈哈,”JACKY 打断她,“你的过去我管不了,我只在意现在我爱你,将来还是我爱你。你现在是属于我的。”
言下之意:你过去有十个八个男朋友都与我无关。
JACKY 真爽快,玉香心里甜滋滋的。她既然把话说出来啦,心里感觉踏实了些,尽管心中的内疚还在。但她却无法拒绝对JACKY的爱。

“OK,明天见。”JACKY 把电话挂了。

玉香依然在痴痴地想着。
想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想着远在国内的松晓辉,想在刚才跟JACKY的电话,还有刚才在楼下草坪上练功时的奇异感觉。
玉香昨天晚上与JACKY 在宾馆里两人疯狂做爱,玉香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男人带给她的刻骨铭心的舒适和快乐,达到从未品尝过的快乐的颠峰。当时她全身都已瘫软,任由JACKY 摆布。
今天她一直担心着自己多年的内功修炼功亏一篑。
她也做好了这种准备,即使内力全失,女人的本能驱使她也要跟JACKY爱到底。
她一点都不想用理智阻挡自己的疯狂。

没想到,今天晚上当她双腿微弯,双手内合,眼神下敛,开始聚集真气,检验内力时,惊喜地发现:她多年的武功内力似乎还增加了两成。感到有一股奇异的内能从她“会阴”缓慢升到“关元”,然后汇集在“丹田”。 然后她感到能量在继续上升到“膻中”,“中府”直到双臂的“尺泽”,下到“太渊”直到“中冲”穴。
她感到了自己的双手微微发热。
玉香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拿起那把五年前“灵空”法师送给她的“神魂”宝剑,在草地上练起她自己独创的轻柔剑法。

玉香天性不愿受拘束,爱随心所欲。在武学上也是如此。
她十年前就拜“灵空”法师学武当内功和武当剑法。
她不想用武术来杀人,只是想用来保护自己。
她很喜欢武当剑法中的后发制人的招数。
两年前,她自己慢慢琢磨出一套适合自己性格的轻柔剑法。
只见她剑锋时退时进,时左时右,变招速度极快。
在剑雨中看不到她的确切身影,只有剑锋的声音却听不到她身体移动的声响。她使用了自己独创的游离步法,在不断的快进快退,快转身迂回。运动幅度大于武当剑法中的一般手法。

突然她剑锋直指前方,连发三招;然后快速后退三步,猛一转身剑锋和右腿同时攻击上、中两路;此时右脚突然变招往下,全身随即飞快倒地翻滚;随后一侧身挥剑直击对手的下阴。

最后一招击出是,玉香感到手中的内力传到剑锋,前方的枫树叶都在一阵晃动。
玉香感到了自己的内力变成了攻击的能量。

她很开心。
想不到与JACKY 做爱后,还会使她内力增加。
意想不到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